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维昕微整形医疗美容医院
南京维昕微整形医疗美容医院

南京维昕微整形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南京白下白下太平南路2号日月大厦901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京维昕微整形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南京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京维昕微整形医疗美容医院是服务于全球女性很时尚安全的专业微整形(非手术医疗美容)机构。独特理念在于利用国际较前沿的精湛医疗技术方法和高科技医学美容产品为爱美女性创造美丽外表﹑健康生活与美好未来。维昕医疗美容诊所提供国际较前沿,很高等的医美技术。

南京维昕是台湾维昕Sun Aesthetic Medicine医疗美容集团,医学美容与 技术中心在中国大陆的现有示范机构;并与美国LUMENIS技术培训中心;美国杜克C药妆临床应用中心等国际前沿医疗美容高等品牌精诚合作,将国际较前沿技术和设备引入时尚金陵。
来院路线
南京白下白下太平南路2号日月大厦901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