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时光时尚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11
  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已建立起良好的国际技术合作网络,拥有的技术服务团队,定期与欧洲国家、美国等医疗机构进行技术交流探讨。聘请国际知名美容专家做为长期美容顾问,并由国际知名医学院的科研技术做为时光的技术支撑。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怀着“用心创造美丽”理念,敏锐捕捉消费者随生活水平的提高而对美丽的更高需求,坚持技术,从而引领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技术标准。医院始终坚持“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病房环境优美,全部配有电话、空调、中心供氧、卫生间、整体浴室、太阳能热水器等,使医院更加“人性化”。

  广州时光医学美容医院成立于2003年,位于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利路44号

  地处广州市较 繁华的CBD地段,建筑面积接近三千平方米,交通非常便利

  广州时光眼部整形参考价格

  埋线法双眼皮1000元起

  失败双眼皮修复2800元起

  切开法双眼皮1300元起

  三点双眼皮2100元起

  上睑下垂2900元起

  内眼角开大术2700元起

  外眼角开大术2800元起

  普通内路法去眼袋1800元起

  普通外切法去眼袋2600元起

  韩式无痕内路法去眼袋2500元起

  种睫毛7500元起

  眉毛整形3500元起


          阅读: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价格表曝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