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靠不靠谱

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靠不靠谱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05
  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靠不靠谱?对于人类,毛发基本就是装饰了。但,除了头发,身体其他部位的毛发,对于女生来讲反而成了“累赘”,整天想着如何去除。脱毛的方法有多种:生活中的蜡脱、刮毛、脱毛膏都是暂时的,热溶解什么的长久方法没有经得住历史和群众的检验,不提也罢,今儿主要给大家讲讲激光脱毛。



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靠不靠谱



  激光脱毛靠不靠谱?

       一般的情况下,这项手术还是非常靠谱的,能够为你带来更好的脱毛效果,而且整个过程也非常的舒适,不担心会出现疼痛的现象,能为你带来更好的除毛效果。


  话说,脱毛有两种

  暂时性脱毛

  长期性脱毛

  其中,激光脱毛就属于长期性脱毛,它会定点作用于毛囊,并破坏它。使之不再产生新的毛发,但素!毛发是循环生长的,大概1/3毛囊在努力生长的时候,1/3在呼呼大睡(休眠),另外还有1/3已经处于日薄西山的阶段(衰老并脱落),而激光一般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囊,因此,每次做的时候,有2/3的毛囊是属于不被“攻击”状态,做完第一次之后,一般要6-8周后再做第二次,然后再过10-12周左右再做第三次,具体时间根据毛发生长情况而定。如此循环3~5次,就可以达到近于长期脱毛的效果。

  当然,激光脱毛也会有一些副作用和禁忌,具体哪些人不适合做,也要根据不同的项目自行咨询美容院或者整形医院,不同的机器,要求不一样。

  激光脱毛安全吗?

       由于不同物质对不同波长的光吸收效率不同,激光脱毛用到的波长范围在600-1100nm之间,它们可以到达毛囊附近,毛发中的黑色素吸收大量能量、温度急剧升高,从而导致毛囊组织破坏,毛发被去除。


  在做激光脱毛的过程中,皮肤会有轻微的刺痛感,手术后,可能还会有轻度烧灼感,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度红斑和毛囊性丘疹,数小时内可消失。个别患者会出现紫癜、水疱、暂时性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不过大多数可在数月后恢复。从整体上来说,激光脱毛还是比较安全的。

  为了减少这些症状出现,做激光脱毛手术前,较好剃除表皮毛发、治疗中及治疗后冰敷和注意防晒。

  有少数人对激光刺激反应敏感,为了避免出现不良反应,可以先在局部做几个光斑的试验性治疗,在确定没有问题后再大面积的激光脱毛。

  较后,安安温馨提醒,因为激光脱毛的疼痛刺激可能会刺激宫缩,所以不建议孕妇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时光时尚整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