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韩啸医疗美容门诊部
北京韩啸医疗美容门诊部

北京韩啸医疗美容门诊部 北京韩啸

地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号西苑饭店北翼(动物园对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006928110108917119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韩啸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海淀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韩啸整形美容医院拥有整形美容科、皮肤美容科、注射微针科、口腔美容科等多个科室,坚持把医疗技术水平做为医院的立院之本,医院秉承“让求美者更美、更年轻”的永恒使命,践行“至亲大爱,至诚大美”的服务理念,医院率先倡导并践行21项整形美容安全保障措施,以科技创新、品牌创新、质量创新、服务创新为本的原则,力致用关爱之心为消费者服务,以真诚的态度与消费者沟通,服务与质量并重,为爱美人士提供安全保障,树立起整形行业知名,让广大的爱美人士能全面、透彻了解整形美容行业的安全指数。


北京韩啸怎么样同时,北京韩啸医疗美容医院整合国际整形优势资源,汇聚了一大批知名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等专业的医疗技术人才组成的专家顾问团队,并有来自韩国等国际知名整形美容知名专家技术支持。同时,医院与各整形美容协会、专科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使众多求美者在这里重新焕发了青春和活力,让他们充满自信的面对生活,充满激情的享受人生。
来院路线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号西苑饭店北翼(动物园对面)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