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什么是果酸换肤?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什么是果酸换肤?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南京展超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0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什么是果酸换肤?脸部是较重要的部位,一个光滑细腻的皮肤是每一位爱美人士都渴望拥有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每个人的皮肤都是完美的,有的人由于一些原因由于导致皮肤暗黄、长痘、毛孔粗大,不必担心,随着整容技术的飞速发展,果酸换肤这种美容方式可以对皮肤恢复白皙细嫩、改善毛孔粗大产生有效的作用。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什么是果酸换肤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什么是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简而言之,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其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果酸换肤前注意事项:

  换肤之前,要对皮肤进行过敏测试和评估,确定是否适合做果酸换肤;在涂抹果酸时,要根据每个人的适应证掌握果酸的浓度,尤其是眼眶周围敏感皮肤的浓度,如果出现刺痛、发红、发痒、脱皮等不适的症状,应该立刻停用果酸换肤产品,可用冷水敷脸10-20分钟,加以镇静,并使用修复乳霜增加滋润保养,严重时可以到医院让医生用修护药膏处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京展超丽格医疗果酸换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