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内窥镜隆胸怎么样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内窥镜隆胸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2
  传统隆胸入路为腋下,剥离假体腔隙时一般是盲视下进行,操作不够精确,即使是乳晕切口,因切口小,故大部分操作也是在盲视下进行,血管、神经损伤机会增大,失血量会明显增加,相应的纤维肌肉条索未完全离断,从而影响乳腺周边线条的流畅。

  利用现代内窥镜技术,将盲目的手术剥离技术转换为同步可视过程,不但减少了隆胸手术创伤,亦明显提高了手术的精确度及安全性,从而使求美者对手术接受程度大大提高了。

  手术操作可在立体可视下完成,层次更精准、清晰,发现出血点及时止血,可减轻术后的肿胀及瘀斑,降低术后包膜挛缩发生率。术后较舒适康复的快,手感自然,不影响生育和哺乳。

  在可视下分离根据需要可分离出双平面,使乳房下部形态更完美。同时剥离范围能准确定位,更符合术前设汁,以确保隆乳两侧对称一致形态完美。在分离至胸骨外侧缘时,细致地分离辩认,可有效地保护胸廓内动脉的皮肤穿支不被损伤,进一步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在外侧分离时亦可尽量避免4-5肋间神经损伤,保护乳头感觉。在腋下切口,放置水滴形假体,仅靠手感正确放置是很困难的,利用内窥镜观察则很容易将假体位置放置到位。同时通过内窥镜辅助,亦可明显提高脐部切口隆胸术的可靠性。

  一、隆胸术术前准备:

  1、避开月经期。

  2、全面体检化验,无严重内科疾病及局部感染者。

  3、术前一个月应停止服用避孕药、雌激素、阿司匹林等药物。

  4、与医生沟通,了解要求效果,选择假体等。

  5、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二、假体隆胸手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忌辛辣及烟酒。

  2、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视乎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疼痛一般会维持约二至三天,可依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控制,瘀肿则会约在一至两星期内消退。

  3、休息二至三天后,日常活动普遍可在手术日的二至三天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术后首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4、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间中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覆诊。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5、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乳房初期会感觉肿胀不柔软,待一至两个月后,乳房质感形状便会比较自然。当你心理上将它融入变成为你身体的一部份时,不再留意假体的存在,你便完全康复了。

  6、手术后六个月内不能穿着有铁线的胸围,以防令胸部变形及引致包膜孪缩(包膜纤维硬化)的发生。

  7、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s伤乳房。

  8、如准备怀孕,较好在手术六个月后,待乳房形状稳定下来才开始。隆胸手术一般亦不会影响哺乳的能力。

  9、乳部按摩在手术后一星期开始进行,方法是将乳房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钟。第一个月早晚二次。笫二个月开始每晚一次,维持一年。一年后改为不定时按摩。乳部按摩可将假体周围的包膜纤维组织拉松,有效地减少包膜孪缩的发生,所以应该持之以恒。

  10、另外,手术后每天服用800单位的维他命E(早晚各400单位),连续六个月,有助防止胸部包膜组织孪缩硬化。

  11、手术后的伤口疤痕在手术后的首三个月会出现有硬化,凸起及泛红的正常生理现象,但约半年后便多数会消退淡化至不明显的痕迹,也可据需要于折线应用抗疤痕药。

  12、少数的病人手术后乳头可能会有麻痹感觉,但经过数个月后便会恢复正常。

  13、身材瘦削,胸部组织薄弱的女仕,皮下的假体的边缘可能会在触摸下轻微感觉得到,尤其于乳房的下部及外侧处。选择硅胶的假体材料及放置假体于胸肌下可减少但不能完全避免这些问题。

  14、房假体的物料能承受一般的俯卧,s撞及挤压的压力,所以不用过份担心假体会因而破裂。乘坐飞机是十分没有问题的。

  15、绝大部份女士对隆胸手术的效果感觉理想满意,没有后遗问题。但如一旦发觉乳房不柔软,高低不一,形状有异,或疤痕不理想的情形便要咨询医生的意见。

  三、隆胸禁忌症:

  1、心理准备不足者;

  2、乳房组织有炎症或手术切口附近有皮肤炎症者;

  3、患有精神分裂症或精神异常者;

  4、心、肝、肾等重要脏器有病变者

  5、患有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6、乳房癌术后复发或有转移倾向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