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自体隆鼻怎么样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自体隆鼻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2

  隆鼻术已有百多年历史,曾先后使用过多种充填材料。美容隆鼻术,如果设备条件较好,多可在门诊施行,选材以方便、不易变形或吸收、硬度适中、生物相容性和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性、无刺激性、无致癌性、无免疫性、必要时容易完整取除的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为上乘。


  隆鼻的材料曾报道有很多种,目前尚无尽善尽美的充填材料:有自体肋软骨、耳软骨、自体骨、自体筋膜、真皮、固体硅橡胶、液体硅胶、羟基磷灰石微粒人工骨、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高密度聚乙烯(medpore)等,异体软骨以及冻干骨、脱钙骨也可作为隆鼻材料。


  国内外几十年来的临床应用证明,固态医用硅橡胶是目前较为理想的充填材料。其理化性质稳定,生物相容性好,植入人体后对组织无刺激,没有毒性,不会导致畸形,也不会致癌。植入的硅橡胶不会被组织吸收,并且还较柔韧而具弹性,软硬度与鼻背部基本一致,不易弯曲变形,易雕塑成形,价格低廉,因而被临床广泛采用。复杂鼻整形术仍以使用自体骨或肋软骨为宜。羟基磷灰石微粒人工骨虽无排异反应,但不易加高鼻尖,故鼻尖高度不足者术后外形欠佳,且万一需要取除时甚为困难,故目前较少使用。

  近十余年来,ePTFE因材料质地柔韧,支撑鼻尖时不易穿破皮肤,术后鼻外形自然美观等优点受到受术者的青睐,但价格较为昂贵,且长期效果有待进一步随访观察。液态硅橡胶隆鼻只能稍微加高鼻梁,并不能形成完美的鼻外形,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生固化不全,可能导致皮肤坏死的严重后果,彻底清除十分困难。因此应摒弃选用此种材料,以免给受术者带来无穷后患。

  自体颗粒脂肪移植进行隆鼻是目前新的的进展,相对于以前常用的假体像硅胶和膨体,脂肪的优点较多:

  1、是一种完美的鼻部雕塑法,可以塑造鼻背部高挺的曲线,对于外伤后的鼻部畸形对比假体效果更优。

  2、不会出现人工材料常用出现的发炎,鼻尖部顶破。

  3、不会出现人工材料品质问题产生的任何副作用。

  4、后期并发症发生较少。

  5、三个月左右脂肪部分吸收后,大部分脂肪长期存活在鼻部,与周围组织长在一起,不会出现假体常出现的皮肤发红,发白等情况。

  6、因为是自体材料,避免了有些人觉得假体一直在体内而产生的生理问题。

  7、术后不怕任何挤压或碰撞。

  8、手术没有疤痕,只有两个小针眼,早期肿胀比较明显,因为需要过量注射,一部分会纤维化,所以手感很好,不是想象中说是软的,一般一周左右消肿。

  9、还有个好处,我的体会是,可以自行进行鼻部调整,因为脂肪早期一周左右是不完全固定的,在外力作用下可以活动,所以手术后,我不进行鼻部包扎,可以根据情况术后自行进行按摩,可以进行鼻部高度调整,但是按摩是影响脂肪成活的,所以如果不是形状不好,也不需要按摩的。

  10、相对于假体脂肪隆鼻很大的问题是什么呢?就是吸收问题,这个与体质有关,更重要的是与医生的经验特别和操作相关,我的经验是一般一半左右的人需要要做一次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但也有需要比较多的,需要做第二次,较多的也有做三次的。还有就是脂肪隆鼻不能隆鼻头,如果需要做鼻头延长和增高,需要与软骨合用效果才好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