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脱毛怎么样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脱毛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广州丽尚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2
  夏天对身材姣好、体毛较多的女性而言是“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季节,喜的是可以穿上自己钟爱的吊带、热裤,大秀身材,忧的是让人讨厌的体毛也随之“曝光”,尴尬难免!想要夏天当个完美佳人,现在就该脱毛了!

  春季脱毛好处多到你不信!

  1、清凉过夏无压力

  脱毛这件事,跟“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道理是一样的。激光脱毛需要遵循毛发的生长周期,一般需要3-5次,而两次激光的间隔至少28天以上,这样算算,从现在开始脱毛刚刚好。

  2、春季脱毛效果更佳

  经过夏季强烈的紫外线照射,皮肤多少都会变黑。自己不喜欢黑黢黢的皮肤,殊不知激光也不喜欢呢。皮肤黑色素较多时,激光能量会被吸走一小部分。所以春季脱毛效果更好哦。

  3、春季脱毛,连防晒也不必担心了

  激光脱毛后,一定要非常注意防晒否则容易留下色素沉着。而春季紫外线强度弱,又有厚厚的衣服做遮挡,能更好地保护激光脱毛后的娇嫩肌肤,真可谓一举多得呢。

  华韩长脉冲珍珠嫩肤脱毛:很安全、很舒适、很快速,轻轻松松摆脱“毛手毛脚”。

  拥有独特的矩形波长专利技术、CoolGlide长脉冲1064多功能系统,是全球惟一可针对深色皮肤(VI型)作脱毛治疗的系统,可以让深肤色人群在脱毛同时无须担心色沉产生。还能针对目前市面上的任何一款脱毛仪器所不能解决的深层次毛发、浅色毛发、细小绒毛、粗硬的男士毛发去除有显着疗效。

  不仅如此,华韩长脉冲珍珠嫩肤脱毛的同时,产生的热量使血管中的血液迅速凝固、血管壁受损,这些坏死的血管会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进而改善各种类型的血管性皮肤病变。

  以色列飞顿脱毛的原理

  以色列飞顿脱毛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有效解决各种毛发去除难题。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颗粒被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并产生热能,从而使毛囊萎缩,抑止毛发生长,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多余毛发的效果。

  以色列飞顿脱毛的优势

  以色列飞顿脱毛比其它的脱毛技术更能达到长期脱毛效果,光子脱毛更快捷,舒适,副作用更少。新一代的以色列飞顿脱毛仪较以往单一波长的激光脱毛机有了很大的改进。可调的脉冲宽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脱毛时的痛苦很小,只有轻微的针刺感,很少发生皮肤灼伤,这些都是电针或激光脱毛无法相比拟的。

  以色列飞顿脱毛的过程

  首先需要将治疗部位表面的毛发刮去。

  然后,医生会在治疗部位涂抹一些冷凝胶,然后将以色列飞顿脱毛仪的治疗头导光晶体轻放于治疗皮肤,并开始释放强脉冲光,您可能会感到有一点点被灼热的感觉。

  较后,除去冷凝胶,毛发也随之去除。治疗区域内那些仍存在的少量毛发根将在下一、二周内自动脱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