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 >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图)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图)

呆狐网呆狐网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26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周媛-双眼皮手术, 俏美以“科技、专业、精良”为核心经营理念,秉持“科室建设特色化、医美整形个性化、美容服务人性化、医院环境生态化”的发展战略,斥资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使医疗科技与世界同步,让广大爱美女性不出国门也能享受到国际高级的高科技美容大餐。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

 术后0天:

很早就想开双眼皮了,纠结了很久,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这一次,终于在看到很多案例之后下定了决定,我要变美,我要开双眼皮。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离我家很久,也很好找,之前就有关注过她家,所以就直接来了。跟医生具体说了一下我的情况,医生根据的我眼睛条件做好设计,然后就到了手术阶段了。因为打了麻药,全程是没有任何感觉的,一直到醒来,发现都过了1个多小时拉!醒来发现眼睛周围有点肿,真的是要想美,先变鬼。医生帮我贴了纱布我就回家了,非常期待变美的过程。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

术后6天:

恢复的效果非常的棒,线条是非常的好看,医生说还需要再恢复一段时间,让我不要吃辛辣等食物,自己多注意护理,到时候效果会比现在的还要好看,心里还是比较开心的呀!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
术后15天:

现在眼部周围的淤青已经慢慢的没有了,现在看眼睛怎么看怎么美,经常用镜子照自己,臭美死了。哈哈哈!上几张图给大家看下,是不是觉得我萌萌的,猜猜我多少岁拉!反正别人第一眼看到我都觉得我很小呢。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

术后30天:

今天陪闺蜜出去逛街,还精心的小打扮了一下,化个妆,顿时变女神呀!以前贴双眼皮贴,贴的烦死了,还害怕被别人看见双眼皮贴,总之很尴尬,这不这下一次性解决,效果真的很自然!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
术后45天:

现在的效果非常的好看,闭眼也看不到任何的痕迹,越来越自然,越来越自信,拍照啥的360度无死角,感觉现在手机相册全是我的自拍照。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
术后55天:

我又来更新啦!现在整体都恢复的差不多了,也没有留下任何疤痕,刚开始做的时候还有点紧张呢,现在看到自己那么美,简直觉得自己是赚到了,非常谢谢淮安俏美整形医院的朱院长。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
术后70天:

天气逐渐变凉了哦!宝宝们要多穿点衣服哦!我较近就有点小感冒了,现在朋友看到我都夸我变漂亮了,还一个劲的要给我介绍男朋友,果真,颜值是担当!有了颜值真的桃花运都变多了,就算之前拒绝你的,都会回头来找你呢!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

术后90天:

不知不觉都3个月了,没有别人说的发炎什么的症状,恢复期一路走过来,我恢复的都很好呢,真的是不该吃的不要吃,该注意的卫生一定要注意,不然花了钱白受罪呢!如果想要开双眼皮的宝宝,我真心 去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技术真的很好,院内的服务态度也超级棒!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割双眼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