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 > 淮安俏美鼻翼缩小术哪个医生好

淮安俏美鼻翼缩小术哪个医生好

呆狐网呆狐网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6

  淮安俏美鼻翼缩小术哪个医生好?对于爱美人士来说,鼻子的美观决定了整体的面部容貌,一个美丽的鼻子能使人的面容更加的美观,如果鼻子不好看还会让整个面部看上去很老气,而这也让众多爱美人士烦恼不已,为了改善这一状况,很多求美者都想要到进行鼻翼缩小术,那鼻翼缩小手术方法是否真的有效呢?鼻翼缩小术后的后遗症有哪些?鼻翼缩小术后鼻部感觉会减退吗?下面就让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朱晓云 副主任医师

专家介绍

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原淮安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江苏省美容主诊医师。

中国医美协会会员、海峡医美协会会员、从事整形外科12年。

擅长项目

美杜莎综合魅眼术、达拉斯综合隆鼻、精致V脸[下垂脂修复]、维纳斯综合隆胸、360°水动力吸脂

  高新设备:淮安俏美牵手世界五百强医疗器械厂商,斥巨资引进飞顿象束激光、水动力吸脂一等,先进技术傲视亚洲,深蓝射频:美国雅光光学美容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种非手术、非侵入的全新医学美容设备,对于毛细血管扩张,破损毛细血管和日光损伤及光老化造成的良性色素沉着,能够提供显著的疗效。



淮安俏美鼻翼缩小术哪个医生好术后鼻部感觉会减退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鼻翼缩小手术后数周内,鼻部感觉减退,可能出现鼻涕不知不觉流出的尴尬局面,病人平时应带一些手纸以备应急之用。另外,鼻部感觉减退,对伤害的保护性反应迟钝,应注意保护,以免冻伤、烫伤等伤害。


  由于鼻翼软骨较薄,而且愈靠近外侧,所以在分离软骨和皮肤过程中,手法一定要轻柔,不要损伤皮肤,同时切除的软骨一定要对称。为了让手术效果更好,手术前要精准测量,避免术后出现不对称的问题,并且要和患者进行沟通,尽量满足患者的要求。鼻翼缩小术后的后遗症问题也会相对减少。



淮安俏美鼻翼缩小术哪个医生好术后护理事项

 

  1、鼻翼缩小手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以防止感染。


  2、鼻翼缩小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刚做完鼻翼缩小手术后可以用冰袋冷敷,这样可以促进消肿。


  4、鼻翼缩小手术后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如果特别肿胀的话可以尽情输液消炎。


  5、鼻翼缩小手术后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牛羊狗肉等发物,这样就可以促进鼻翼缩小手术后的快速恢复。


  鼻翼缩小术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鼻部微雕美化方式,可针对性的打造精致完美鼻梁。一般会根据大家鼻部的具体情况量身打造合适的手术方案,再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进行一对一[下垂脂修复]美化,让大家都能拥有独特的玲珑俏鼻。做好鼻翼缩小术后护理事项就能避免出现更多后遗症问题。


温馨提示:以上是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淮安俏美鼻翼缩小术哪个医生好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淮安俏美做开眼角术后需要多久恢复       淮安俏美乳房再造术好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