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 > 淮安俏美双眼皮翘睫媚眼

淮安俏美双眼皮翘睫媚眼

呆狐网呆狐网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7
淮安俏美双眼皮翘睫媚眼,生活中我们好像经常能看到,以前小时候是单眼皮的,长大就变成双眼皮了也许有人会说:双眼皮难道不是天生的吗?然而这世上还真有一种自然整容——长开了。不过这跟基因有关,双眼皮基因由显性基因控制,单眼皮基因由隐形基因控制,只有在纯隐形基因是才会是单眼皮。

  简单来说,如果父母都是双眼皮,那么后代有3/4的概率是双眼皮,也有1/4的概率是单眼皮。

  然而更多的情况是,父母不一定都是显性双眼皮基因,那下一代单眼皮的概率就更高了。

  如果父母都是单眼皮的宝宝也不要气馁,说不定哪天也就长出双眼皮了呢?毕竟人类基因hin复杂

  外界也会对双眼皮的产生有影响,调查表明,我们的眼皮大概到45岁才固定下来。

  不过,等不到45岁的小仙女也不用着急,毕竟现在双眼皮手术非常成型,即使小时候就已经是双眼皮的宝宝

  长大后也还是有很多人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来得到一个更完美的弧度和效果。

  淮安俏美双眼皮翘睫媚眼那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呢?

  1、如果你本身眼部皮肤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

  不需要长期性双眼皮效果,那可以选择做埋线双眼皮

  2、如果你眼皮脂肪多而厚;眼皮松弛下垂的;

  想要长期双眼皮效果,那可以选择做全切双眼皮

  3、如果你眼皮薄,眼部脂肪少;眼皮不松弛;

  想要自然弧线效果,那可以选择做多点定位双眼皮

  当然,如果你对自身要求比较高,或是眼部问题比较多,那可以直接做眼部多项。

  淮安华美眼部多项不是一个具体的术式,而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个性化定制:双眼皮、开眼角祛眼袋、下睑下至……

  淮安俏美双眼皮翘睫媚眼,综合提升眼部情况,达到一个全局性改变的效果。

  所以说,基因只决定了你前18年的美丑,后面能多美,全看个人需求,明明可以20岁就变美,何必等到45岁还不一定美对不对?!

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国内外著名整形医院、美容整形外科医师、机构设立在繁华地段、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舒适、拥有高端医疗美容设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