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医院
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医院

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9号天时国际商贸中心天时国际商贸中心10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江苏_南京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医院自2004年创立伊始,始终坚持只为您的美丽,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塑美理念,结合美丽与科技,引领前沿技术,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南京万艾特医疗整形是一家正规化、现代化医疗整形美容管理机构。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立足金陵,以国际化高水准的医疗管理体系与医疗服务质量,为众多爱美人士提供变美的方式。南京万艾特始终坚持一切以顾客的需求为中心,通过不断地实践与探索,在拥有专业的医疗整形美容知识的基础上,充分吸纳了国内外先进的医疗管理经验及运作方法。

南京万艾特医疗整形承袭三甲医院高水准、国际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全面开展整形美容、微整形注射美容、激光美容、 项目,医院秉承做“整形美学艺术家”的设计理念,以“雕琢较美的你”为很高目标,凭借优良的专业人才队伍,先进高等的设备和产品,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深受医疗美容行业和广大求美人士的赞誉。
来院路线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9号天时国际商贸中心天时国际商贸中心10层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