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瑞丽斯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瑞丽斯激光祛斑的效果好不好?

广州瑞丽斯激光祛斑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瑞丽斯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瑞丽斯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8
  广州瑞丽斯医疗整形 美容机构专家:斑斑点点越来越严重,让我们不敢正视别人的目光,总以为别人在看你的斑点,这样的心态其实是要不得,但是也是无可奈何。现在,激光祛斑技术的流行,可以说是色斑患者的福音了。那么,广州瑞丽斯激光祛斑的效果好不好?

  广州瑞丽斯医疗整形 美容机构专家指出:激光祛斑可以去掉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这类激光并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激光治斑相对彻底,副作用小。

  斑有很多种,较常见的就是雀斑、黑斑、晒斑、妊娠斑、黄褐斑、老年斑等,像雀斑是一种遗传所致的色素斑,针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在少年时期开始显现,雀斑很可能要伴随终生,但可以通过治疗淡化。激光祛斑对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辐射斑等效果是较为显著的。

  激光祛斑不伤及皮肤

  激光治疗能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是由激光治疗的原理决定的,激光治疗的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出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大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较小程度。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较多不过十几分钟。

  激光祛斑技术虽然效果理想,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风险的,这项技术对于设备和技术的要求都很高,所以有需要进行激光祛斑的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诊治,不要贪小便宜,去一些没有牌的黑诊所,从而对自己造成伤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