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为什么会长痘痘?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为什么会长痘痘?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05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为什么会长痘痘?痘痘产生的原因从表面上来看,可能是由于油脂过剩、毛孔堵塞、螨虫或细菌感染等引起,也有可能是情绪起伏剧烈,生活压力大、疲倦、睡眠不足等因素引起的内分泌紊乱所导致。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为什么会长痘痘?


  而从中医的角度来说,人体所长的痘痘可以被归结为3个原因:阳虚、血脉瘀阻、胃肠积热。

  阳虚:阳虚的人长痘,是因为阳气太虚弱,一不小心就往上跑,形成“上热下寒”的矛盾情况,造成头面部经常出现牙痛、口臭、长痘痘等“上火特征”,而肚脐以下却还是冰冰凉凉的情况。阳虚导致的痘痘,一般颜色偏白且“个头”比较小,数量也会比较多。

  血脉瘀阻:这种痘痘的颜色偏暗紫色,且长时间不消退。长暗紫色痘痘的人大多是由于长期心理抑郁、体内气机不畅,导致血管不通;而受过重伤、久病不愈或者生活环境较为寒冷的,也会导致这种暗紫色痘痘“萌生”。

  胃肠积热:在刚刚过去的冬天,人们的饮食倾向于“温补类”,还有不少人每餐都吃火锅,体内留滞了很多积热。这种情况下长出来的痘痘体积会比较大,且颜色较红,有时可能还会化脓。如果你有抽烟喝酒、熬夜、滋补过度等饮食不当的行为,长出又大又红的痘痘就很可能是因为胃肠积热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