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粤秀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粤秀整形美容医院下颌角整形怎么样

广州粤秀整形美容医院下颌角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粤秀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粤秀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下颌角由下颌骨的下颌支和下颌体组成,在面部左右对称(正常时)通常如果该角角度过大会影响美观,需要接受整形外科手术。下颌角手术是整形外科中改变人下颌骨外板就是下颌角升支部分较外层骨板,相当于咬肌附着面。在人群中有相当部分人是外板肥厚,而角不一定肥大,就是亚洲人的脸型。欧洲人的下颌骨外板是内收(凹)型,所以看上去脸相当瘦小。

  下颌角的美学标准:

  长期以来,有关改善脸型的研究一直倍受人们重视。这是因为脸型与容貌美丑关系极大,理想的脸型能给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脸型不理想,即使五官条件再好,有时也会使容貌美丧失殆尽,造成个体在心理上和社会适应上的明显压抑。

  脸型作为一个人,一定行为和文化特征的外表征象,在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年龄层次有着不同的美容学内涵。

  在我国,历来认为卵圆形脸型即俗称的瓜子脸或鸭蛋脸是较理想的。尤其对于女性更为重要,因为只有这种脸型,无论从正面还是从侧面看,都是比例协调的。而且。下颌角隐蔽,外形轮廓线流畅,具有曲线线条的美学优势,能充分体现曲线美。

  另一方面,作为我们亚洲人来说,额骨、颧骨不如西方人突出,面容细部也多纤巧,只有卵圆形脸型所衬托的五官较美。即使不加修饰打扮也给人以清秀温柔之感。换言之,能充分体现自然美。

  下颌角整形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改脸术之一,对于方脸、圆脸、扁平脸和肥大脸型的人士有着良好的改善效果。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以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下颌角手术的成功并不意味着就完全成功了,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饮食更是重中之重,它对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有着重要的影响。

  下颌角整形后护理及饮食:

  1、一般术后6小时可吃牛奶、果汁、肉汤等流食,12小时后可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拆线之前进食后需要坚持用漱口液漱口。

  2、手术当天会有疼痛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之类的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下颌角瘦脸整形术后避免进食辛辣海鲜烟酒刺激食物,1个月内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5、术后需要局部加压包扎塑形,不可私自将纱布松解祛除,术后前2天会有轻微的水肿现象,可以冷敷以促进消肿。

  6、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保持心情愉快,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的肿胀。

  7、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时,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8、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以及复诊。

  以上就是下颌角术后的饮食护理事项,这些都是一些常见的护理方法,对于个人的情况不同也可以有不同的处理,所以需要医生进行个性化的诊断处理,不仅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手术过程,而且还会根据您的恢复情况制定较适合的护理方案,以求达到优等的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