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广州韩妃整形美容医院假体隆胸好不好

广州韩妃整形美容医院假体隆胸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6-25
  乳房是女性形体美的重要组成部份,人体的美感建立在各部分之间恰当的比例关系上。丰满匀称的半球形乳房,体现女性优美的一大特征,感观上使得女性更加健美。东方民族小乳症的发生率较高,由于乳房发育不足造成的形体上的缺陷,让部分女性在社会和生活中失去了自信和勇气。隆乳术不仅能够为女性创造漂亮丰满的身材,而且使她们在生活中增加自信和个人力。

  一、美丽乳房的标准

  1、美学的观点认为半球型、圆锥型的乳房属于外形较理想的乳房;

  2、两乳头间距离22~26cm,乳房微微自然向外倾;

  3、乳房微微向上挺,厚约8~10cm;

  4、乳晕大小不超过一元硬币,颜色红润粉嫩,如乳房皮肤有明显的分界线,婚后色素沉着为褐色;

  5、乳头应突出,不内陷,大小为乳晕直径的1/3。

  二、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是当今全世界流行的体形美容手术,已有50多年的使用史,安全可靠,组织相容性好,对人体无害且不影响哺乳,必要时可完整的取出。好品牌的假体结合精湛的外科整形技术能达长久地保持完善逼真的乳房形态和柔软的触摸手感。

  三、假体隆乳术常用切口选择

  1、腋窝内切口:该切口位置较高,术后瘢痕较隐蔽,恢复一段时间后切口不易被发现,做到了真正的无痕迹隆乳。较容易将乳房假体植入在胸大肌深面,形态满意。但因手术切口离乳房较远,对手术医生经验和技术的要求较高。此手术切口是我们目前较常用的切口。

  2、乳晕内切口:设计在乳晕内,即在色素皮肤内。由于此处乳晕颜色较暗,且凹凸不平,所以术后切口瘢痕不明显,形态满意,不会出现假体移位造成的不对称情况。也是一种常用的假体隆胸切口。

  3、乳房下皱襞切口:距胸大肌内下方的起点较近,既可对腔穴内下方进行充分的剥离,又可避免腔穴外上方的过度剥离,术后假体较少向外上方移位,乳沟也很明显,乳房下皱襞切口的不足是:乳房下方遗留瘢痕。一般建议不采用此切口。

  四、假体隆乳充填体材料选择

  理想的隆乳充填材料应具备以下特点:像正常的乳腺组织或脂肪一样的手感;必须十分安全,具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对人体无毒无害副作用低,无致癌;必须可靠,使用后就能塑造出外形美观的乳房。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不仅要有良好的即时隆乳效果,同时要能保持长期稳定的耐久性;必须易于取出。在需要时能方便,干净,完整地取出来,不留后遗症,对乳房原有的形态不造成破坏性损害。

  

  刘志刚

  欧式挺隆鼻开创者

  中国鼻整形联盟(RPG)创始人

  中国首届鼻整形演示会手术医生

  中西医结合学会鼻整形分会常务委员

  刘院长精通鼻部整形与乳房微创整形,尤其在鼻部多项整形领域有极深造诣,开创韩妃欧式挺鼻部多项整形技术,每一次设计都可以成为教学模板,把每一次手术打造成精品案例,有很多案例都成为同行学习模仿的版本。

  凭借精湛技术和高尚医德,高度责任心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整形专家,被誉为中外整形美容技术传播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