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市第一医院整形医院 > 南京市第一医院做鼻孔缩小能美化鼻翼软骨吗?

南京市第一医院做鼻孔缩小能美化鼻翼软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市第一医院整形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9
  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通过鼻孔缩小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那么,鼻孔缩小进行鼻翼鼻软骨有美化作用吗下面就让南京市第一医院整形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南京市第一医院整形医院位于南京市长乐路68号。专科队伍年富力强,极具团队精神和开拓意识。对各种烧伤的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危重症烧伤的治好率高,具国内先进水平。运用先进的医学理念和方法治疗先天性畸形、烧伤及其他创伤、感染等所致的瘢痕、组织缺损或畸形,效果显著。

南京市第一医院鼻孔缩小进行鼻翼软骨美化:

  南京市第一医院整形医院整形专家指出,标准的鼻孔形态应为两个对称的,和正中线夹角呈25度的“水滴”。鼻孔整形术主要通过鼻翼缩小、鼻翼软骨调整进行鼻孔综合重塑。一般鼻孔较大的人群通过鼻翼缩小即可达到鼻孔缩小的目的,露鼻孔、鼻孔不对称的情况往往需要通过重点移植软骨和调整鼻翼软骨进行美化。

  鼻孔由鼻翼基底与前庭构成,鼻孔的形态及大小因人而异。对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从而解决鼻孔太大的问题。鼻孔整形手术中较为常见的就是鼻孔缩小术,手术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术后瘢痕小,随时间推移会逐渐淡化,变得自然。

南京市第一医院鼻孔缩小的术前准备:

  1、鼻孔缩小术前,爱美人士需要进行一些常规的身体检查,以便确定自己的身体健康程度能否承受该手术。

  2、鼻孔缩小术前,爱美人士如果有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物的话,需要在术前两周就开始停止服用该物。

  3、鼻孔缩小术前,爱美人士需要对自己的具体情况,比如过敏史和家族病史详细告知整形医生,以便整形医生确定手术方案。

  4、鼻孔缩小术前,如果爱美人士有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的话,一定要在初诊时就详细的告诉整形医生。

  5、有疤痕体质的人,一定不能做鼻孔缩小术,因为鼻孔缩小术本身就是创伤型手术,可能会在手术部位留下疤痕。

  6、女性在决定做鼻孔缩小术前,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进行手术。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市第一医院整形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市第一医院激光祛痣效果好       南京市第一医院做歪鼻整复术效果显著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