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明水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明水医疗双眼皮手术保湿

南京明水医疗双眼皮手术保湿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明水整形美容医院南京明水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5
  单眼皮和双眼皮是两种不同眼睑形态,从美学角度来看,单眼皮往往给人以眼睛较小。双眼皮手术,是针对那些单眼皮或者一单一双、内双等人士的手术。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那么,双眼皮手术后为什么要保湿?南京明水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是这样说的。

  南京明水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整形美容的医疗单位,由原南京著名的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三甲医院)整形美容主任医师、教授们联合创办。“技术是基础,诚信为根本”是我们的宗旨。医院管理规范,严格执行国家卫生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拥有十分优等的整形美容仪器设备,例如:进口手术器械、整体无影灯、多功能手术台、全自动高压消毒仪、精细整形高频电刀、360°环形聚能震波吸脂仪、隆胸内窥镜、E光嫩肤仪、电波拉皮仪、激光仪、光动力治疗仪等等。

双眼皮手术后为什么要保湿

  1、不少人双眼皮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双眼皮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别扭。其实,这种现象是双眼皮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因此,双眼皮手术的切口完全愈合后,就可以使用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保湿、软化组织及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

  2、一些人在双眼皮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双眼皮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双眼皮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

  1、双眼皮手术恢复自然形态需要3个月-6个月的时间。为促使早日恢复,在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里可于拆线后做局部湿热敷,晚间及休息时可在切口位置上贴疤痕软化膏、疤痕敌等,以防止疤痕增生及缩短疤痕消退的时间。而做一些有效的运动,将有助于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的缩短。

  2、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因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不同,不过一般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眶周有明显的青紫斑。这是由于手术创伤眼睑部的血液及淋巴循环被切断。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进行到术后5天拆除缝线。双眼皮手术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仍可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可戴墨镜一两周,以防止风和光的刺激。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双眼皮手术后为什么要保湿’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