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康美医疗美容医院 > 南京康美做假体颏部填充术能遮掩双下巴吗?

南京康美做假体颏部填充术能遮掩双下巴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康美医疗美容医院南京康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9
  颏部填充整形也称为隆颏术,是对过短的颏部进行填充使起能够翘起达到美观目的的一种整形手术,也是目前是为广泛流行的颌面整形项目,我们知道颏部填充术后会对面部有很大的美化作用,那么,假体颏部填充术能遮掩双下巴吗?下面就让南京康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南京康美医疗美容医院几经变化,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整形历史了,从2003年正式在南京安家落户后,便迅速以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整形背景迅速成为了华东整形市场的佼佼者,并经过自身的努力,成功成为中国整形行业的先驱者。

南京康美假体颏部填充术不能遮掩双下巴:

  假体颏部填充术并不复杂,就是做了切口以后将假体植入,手术操作一般采用口内入路,在下颌前庭沟上外0.5CM处作小切口,长约1.5CM,在骨膜上向下分离,形成适当大小的腔穴,将硅胶假体雕刻塑形后置入,若假体体积小,也可置入骨膜下层。

  然后,调整假体的位置和外形即可达到颏部丰满的效果,整个手术约需30分钟。术后应减少活动,保持口腔卫生,局部加压包扎1~2天,口服消炎药3天,采用可吸收缝线,术后不用拆线。术后局部略有肿胀,可很快消退。

  南京康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有的人在颏部后缩的同时还有“下颌脂肪堆积”,即‘双颏部’,可二期行下颌吸脂术,可以简单而迅速的去除多余的脂肪,恢复下颌鲜明的轮廓。因此,我们知道假体颏部填充术不能遮掩双下巴,双下巴是面部脂肪过多导致的现象,如果想要改变双下巴的现象可以行下颌吸脂术。

南京康美假体颏部填充的后遗症不多:

  (1)颏区域的皮肤麻木。此为手术时颏神经受牵拉所致,一般在术后3-6个月可逐渐恢复,在此期间不会影响外观只是皮肤感觉有些异常。

  (2)术后血胂。小血肿可逐渐自行吸收;较大的血肿需行手术清除,血胂可很快消失。

  (3)术后感染。因为□腔内细菌数量相对较多,而且不可能消毒彻底,所以术后感染机会较大,感染率在驱”9%之间。不过感染并不可怕,因口腔很容易引流和清洗,再加上抗感染治疗,感染很怏就可以得到控制。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康美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康美医疗做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       南京康美黑脸娃娃美容效果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