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医院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医院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12号天和园大厦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南京_鼓楼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是1996年经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由原三乐集团医院院长刘荣清领衔,从事各类医疗美容手术,激光医疗等。至今已开展隆乳手术数千例,眼部及全身各类整形手术万余例,未发生一例医疗投诉,是南京地区乃至全省较早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医疗机构。

  目前康丽整形已拥有江苏省卫生厅认定的医疗美容主诊医师4名,特聘江苏省整形专业主任委员,冷永成教授为技术顾问,具有资质及技术力量的保障。在十多年的医疗实践中刘荣清院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擅长各类隆乳术及手术失败后的修复。于2002年出版了《乳房整形美容》专著,并在各类专业期刊发表有价值的论文数十篇,受到专家学者的好评。

  近年来康丽整形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对外扩展业务。在张家港等地开办康丽整形连锁机构十余家服务于更多的求美者。今后康丽整形还将继续追求卓越塑造完美,以诚信服务奉献社会。
来院路线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12号天和园大厦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