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北京京民切开双眼皮整形(图)

北京京民切开双眼皮整形(图)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4-27
北京京民整形美容医院案例第0天

【切开双眼皮第0天】切开双眼皮和内眼角手术 、我想爱美是每个女生的秉性,自然我也不例外。一双深邃明亮的眼睛,就像是一股清泉,总是能成为人们的焦点,拥有一双明亮传神的大眼睛是很多人的梦想,当然这也是我的一个愿望。天生的单眼皮,却让我苦不堪言,每次聚会都要贴双眼皮贴,真的好麻烦!听了朋友的建议,让我做个双眼皮,她们说京民整形很不错,于是我选择去京民整形医院!预约了郭建玲主任,渴望这次改变,自己也能拥有明眸大眼。第一次到京民整形的印象很好,医护小姐姐非常热情周到,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哈哈~虽然已经下定决心做双眼皮,但我心里还是有一点忐忑,所幸同我沟通方案的医生专业又随和。我和她说了我想要的手术效果,她 我做切开双眼皮和开内眼角,效果自然持久、睫毛翘美,美眼效果好很适合我。我的紧张慢慢消退,开始对手术充满期待~~~




北京京民整形美容医院案例5天

【切开双眼皮5天】这么久,没在APP上跟大家分享恢复的情况,真不好意思啦较近学校事好多,课程也紧张了一些,一直没能分享给你们我做完双眼皮的恢复情况,现在已经恢复挺不错啦。


北京京民整形美容医院案例第75天
【切开双眼皮第75天】捕获一个萌妹子,有过来约的嘛[:20]这是我现在的近况,是不是变化很大,一路走过来,真的很欣慰,喜欢郭医生给做的双眼皮[:79]回家之后,妈妈也说我变化很大,说她闺女变漂亮啦,较近也有好多人私信我,关于双眼皮的问题,其实你们找对医院,认准医生都是 可以做出小姐姐这样的改变的,关键是你想去改变也快过年啦,希望18年大家都变的漂漂亮亮的。


北京京民整形美容医院案例医生介绍

姓 名:郭建玲

性 别:女

职 务: 医师

学 历: 硕士   

从医时间: 2010-11 至今

职 称:
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 皮肤美容 抗衰抗初老
所在医院:
北京京民医院
医生介绍:
中国美容整形协会会员,著名形象设计师,多次赴韩、日进行学术、美容整形技术交流,在我国率先开展螺旋栓、小帽子等国际微创美容新技术。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已整整16载,曾多次学习韩式精细整形,在面部精细年轻化手术,眼部手术,微创注射,激光美容方面尤为擅长,国内少有的集手术、整形形象设计和心理辅导于一身的整形医生。...

学习历程:
2000年,正式加入中国美容整形协会。 2001年,在大连参加中华医学会第三次全国美容外科学术研讨会暨首届中日美容外科学术交流会。 2002年,赴欧洲参加完首届法国医学整形美容微创技术培训后,率先在我国开展唇部除皱、祛除鱼尾纹、法令纹等国际微创美容新技术。

职业经历:
2006年至2009年,先后在韩国元辰整形外科医院、韩国丽珍整形医院、韩国三星整形外科医院、韩国SK整形医院进修,将审美与技术融会贯通。

专业协会:

2009年,在韩国BK东洋医院深造学习形象设计和面部精细手术。 2010年,赴台湾参加国际 美容医学微雕整形技术研修班。 2012年,参加瑞士 干细胞、羊胎素研讨会,在打造面部年轻化方面造诣颇深。


      阅读:北京京民做开眼角术后多久恢复                 北京京民做开眼角术有副作用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