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广大口腔医院
广州广大口腔医院

广州广大口腔医院

地址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湾路148号(金羊大厦旁)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广大口腔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广东_广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广大口腔是一所按照“口腔精细准确医学” 理念和模式创设的现代化的,集口腔精细准确临床诊疗、口腔精细准确医学研究、口腔精细准确医学学术交流、口腔精细准确医学临床技术的应用与培训、义齿精细准确加工以及公益性医疗服务等于一体的创新型相关相关专业口腔机构。内设牙齿精细准确种植、牙齿精细准确矫正、牙齿精细准确美学修复、牙齿精细准确综合治疗、精细准确儿童口腔诊疗等多个“精细准确医学”模式下的诊疗中心,并特别设置口腔精细准确医学检测中心、义齿3D精细准确制作中心等辅助科室。


广大口腔在高度重视硬件建设的同时,更是引进了多名毕业于香港大学、美国密西根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哥德堡大学、爱丁堡大学、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华西医科大学等多所国内国际知名医学院校的经验丰富口腔知名专家亲自坐诊,其中不少专家具有博士、博士后及院士头衔。他们诊疗经验丰富,诊疗理念优等,技术运用娴熟,可以精细准确有效地为患者解决多种疑难口腔问题。

来院路线
乘车路线:在黑山站下车,市内公交可乘坐71路、176路、 196路、215长线、215路、225路、228路、486路、524快线、 524路、543路、545路、832路、夜21路,下车后步行至 西湾路138号即到广大口腔医院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