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斯凯丽雅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斯凯丽雅定点双眼皮案例(图)

北京斯凯丽雅定点双眼皮案例(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斯凯丽雅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斯凯丽雅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2
北京斯凯丽雅定点双眼皮案例第7天
【定点双眼皮第7天】各位朋友,大家好呀,我来和大家分享变美过程了。我是前几天去斯凯丽雅做的双眼皮,一直羡慕别人得双眼皮。所以我千挑万选了几家医院。也面诊了几家。较后还是觉得斯凯丽雅得王医生挺不错得。所以较终决定在这里做。

北京斯凯丽雅定点双眼皮案例第30天
【定点双眼皮第30天】术后一个月了,今天出来玩了。心情挺好得。今天北京得天气非常不错。

北京斯凯丽雅定点双眼皮案例第39天
【定点双眼皮第39天】好长时间没来了,较近是真真儿的忙呀。宝宝们想我了吗,今天有时间来更新一下。较近眼皮自然多了,已经一个多月了,心里还是挺高兴的,眼睛自拍比以前深邃太多!怎么拍都好看,别小看一个双眼皮的形态……

北京斯凯丽雅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斯凯丽雅医疗美容诊所,自创立至今始终以“匠心塑美”为宗旨,以尊重女性健康、尊重美丽原则为前提,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一个优雅舒适的美丽平台。美度医美旗下医生平均从业经验超过15年,分别来自于北京黄寺美容外科、伊美尔美容等公立三甲医院和知名民营医院,并凭借精湛的医术,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舒适的诊疗环境等,一跃成为帝都备受。


        阅读:北京斯凯丽雅开内眼角案例            北京斯凯丽雅切开双眼皮案例(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