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斯凯丽雅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斯凯丽雅切开双眼皮案例(图)

北京斯凯丽雅切开双眼皮案例(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斯凯丽雅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斯凯丽雅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2
北京斯凯丽雅切开双眼皮案例第0天
【切开双眼皮第0天】终于鼓起勇气把陪伴我30多年的单眼皮割了(呀暴露了年纪)是朋友 我来这家医院找黄医生的、黄医生跟我交流帮我设计形状、本身我的眼睛是有点上睑下垂的、眼皮有点盖住眼球、黄医生帮我安排了手术时间手术当天真的挺紧张的、一直告诉自己应该爷们一点、毕竟从小到大都没动过刀子更何况是脸上。画完线开始打麻药了、也不多知道过了多久、医生让我睁开眼睛进行调整手术很快就结束了。照了镜子很满意心里还在暗喜。原来我的小眼睛可以变成这样,嘿嘿这些照片是手术第一天拆纱布拍的刚拆了还有点肿、护士说割得很好、我自己也是这样觉得。

北京斯凯丽雅切开双眼皮案例第3天
【切开双眼皮第3天】今天做完眼睛第三天、大家来看下我的眼睛吧!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居然不是很肿、也许是因为我平时身体比较好、恢复愈合能力比较好的原因、所以才这么快、眼睛真的太重要了、觉得整个人都精神了、帅气了不少!

北京斯凯丽雅切开双眼皮案例第99天
【切开双眼皮第99天】好久没更新了,今天终于有时间更新一下了,前一段时间太忙了一直没顾上更新,今天赶紧过来发点照片让大家都看一下,感觉恢复的挺快的,这样的技术不得不佩服,很满意,很合适我,给大家看一下照片吧!

北京斯凯丽雅切开双眼皮案例医生介绍


姓 名:黄杰

性 别:男

职 务: 医师

学 历: 本科  

从医时间: 2006-11 至今

擅长项目:
鼻部整形 自体脂肪 透明质酸
所在医院:
北京斯凯丽雅医疗美容诊所
医生介绍:
从事医疗美容临床工作10余年,擅长面部微雕以及眼鼻等面部轮廓手术及注射美容相关项目,拥有成熟的临床经验,将现代医学美学与中国传统面部轮廓想结合,避开重点血管神经组织,以精细、无痛、自然著称,获得“医疗美容杰出青年专家”多项荣誉称号,被誉为新一代的医美领军人物代表典范。


      阅读:北京斯凯丽雅做彩光嫩肤能坚持多久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