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安邰皖
安邰皖

安邰皖 医师

出诊医院: 河北邯郸维多利亚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韩式鼻部精细化整形,全鼻整形,鼻修复,以及鞍鼻、歪鼻、鹰钩鼻、鼻尖形态不佳、鼻头鼻翼肥大、鼻小柱过短等鼻部不美观的综合整形。

关于安邰皖

安邰皖博士被誉为“亚太鼻王”
韩式全鼻微雕技术领创者、韩式爽快鼻创始人、自体软骨隆鼻发起者
国际美容整形学会特聘专家
具有5000例以上鼻部整形美容临床经验 瑞士干细胞抗衰中心正式会员
大韩微细胞手术学会正式会员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韩国KAREA整形外科专用正式主刀
大韩肥胖营养学正式会员
国际微整形外科学会(IPRS)正式会员

维多利亚医疗美容知名鼻部专家

擅长项目:韩式鼻部精细化整形,全鼻整形,鼻修复,以及鞍鼻、歪鼻、鹰钩鼻、鼻尖形态不佳、鼻头鼻翼肥大、鼻小柱过短等鼻部不美观的综合整形。


擅长:韩式鼻部精细化整形,全鼻整形,鼻修复,以及鞍鼻、歪鼻、鹰钩鼻、鼻尖形态不佳、鼻头鼻翼肥大、鼻小柱过短等鼻部不美观的综合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