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如意
王如意

王如意 医师

出诊医院: 河北邯郸维多利亚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整形、面部填充以及注射 、注射填充。在对各类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产品注射有着丰富的操守以及良好的口碑。

关于王如意

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美莱华美医疗美容集团特邀专家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美国整形外科医学会国际会员

维多利亚医疗美容集团指定专家

      在国家核心专业期刊发表优秀学术论文数十篇,将整形美容的科学性与美容美学的艺术性有机结合,擅长眼部多项整形、面部自体脂肪填充、面部透明质酸填充、360’环境吸脂等方面造诣非凡、凭借其精湛的“针”功夫、高尚的医德深受广大业界人士和求美者的喜爱和推崇。 他始终注重从求美者个体情况为出发点设计合理的美容方案,术后形态美观、自然、恢复快,其用前沿的理念和成熟的技术获得同行及求美者的认可。

王如意是个年轻并具个体化设计的专家。擅长眼部多项整形、面部填充以及注射 、注射填充。在对各类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产品注射有着丰富的操守以及良好的口碑。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面部填充以及注射 、注射填充。在对各类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产品注射有着丰富的操守以及良好的口碑。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