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雅丽
王雅丽

王雅丽 医师

出诊医院: 深圳悦她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艺术面雕、面部年轻化治疗、双V脸定制、黄金八点提升、切眉提升、PRP自体细胞童颜术、PDO提拉紧致术、激光美容手术、个性美学设计等。

关于王雅丽

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从事医疗美容事业20余年,现主攻注射美容和抗衰微整形专业。曾任香港开创光子技术专科医生,多次远赴韩国、台湾、日本等世界各地进行学术交流及技术研修,专项研究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细化手术以及注射美容技术,特别针对东方人的特点,整合整形外科技术与美学设计理念,手术操作独具女性的精准细腻,毕生追求把十分优等的技术与较完美的效果奉献给求美者。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艺术面雕、面部年轻化治疗、双V脸定制、黄金八点提升、切眉提升、PRP自体细胞童颜术、PDO提拉紧致术、激光美容手术、个性美学设计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