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鹏

彭鹏 医师

出诊医院: 东阳玥莱美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五官精细化整形、眼鼻部整形、胸部整形、注射美容、吸脂塑形等

关于彭鹏

从事整形美容事业十年有余,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整形技术可以让整形手术达到自然无痕的效果。多次参加各类大型学术交流会、发表数篇学术论文。

  彭鹏专家从事整形外科工作10余年,开创各类整形手术万余列。中华医学会美容美学学会会员,并在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全国临床培训中心执教多年,学生千余人。彭专家具备扎实深厚的医学整形理论和独到的美学见解,在全国美学杂志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参加过多部美容整形类书籍的编著,并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交流。


  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娴熟独特的整形微创技术,使得彭医师经手的手术术后几乎不留痕迹,逼近自然。其卓越的人体美学鉴赏力,将美学和医疗技术完美结合,通过手术,使不同个体实现适合自身个体美学效果,达到自然逼真的和谐统一,受到国际整形领域的高度赞誉。

  擅长项目:

  面部五官精细化整形、眼鼻部整形、胸部整形、注射美容、吸脂塑形等

  荣誉成就: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医师分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美容美学分会会员


  中华临床医药学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学术交流


  2008年,参加中华医学会美容每学分会年度会议


  2009年,参加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医师分会年度会议


  2010年,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美容医学大会学术会议


  2011年,参加中国首届整形外科学术高峰论坛


  2012年,参加国际整形美容学术高峰论坛


  2013年,参加第三届中国整形外科与医学美容学术高峰论坛

擅长:面部五官精细化整形、眼鼻部整形、胸部整形、注射美容、吸脂塑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