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 > 金华芘丽芙告诉你眼袋的原因和去除方法

金华芘丽芙告诉你眼袋的原因和去除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9

  芘丽芙汇集了医疗美容行业的人才,也多次主办、参与美容整形界的重要会议和论坛!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国内率先接触非手术整形及多项其他先进技术和设备的的整形美容机构,金华芘丽芙在为社会提供好的整形美容服务的同时,也不忘聚集每个人的爱心回馈社会。

  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先天性眼袋采用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只能通过手术矫正。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中医认为导致眼袋生成的根本原因是脾胃虚弱,因而治疗获得性眼袋就要健脾益气,从根本上消除眼袋产生的土壤。去眼袋手术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金华芘丽芙专家告诉你眼袋的原因和去除方法。


  眼袋形成的病因

  从发生原因上来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前者多是由眼眶周围的纤维结缔组织强度和弹性不足造成的。而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这与不恰当的按摩、爱流眼泪、常画眼线、惯于熬夜等因素有关。

  1、抽脂法

  原理:用针管抽出眼袋内脂肪.,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每个人眼袋大小不一,位置也不同,而医生将针管插入时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干净眼袋脂肪,极易伤到眼睛,而且必须注射大量麻药,手术位置肿胀明显,恢复慢,只能保持半年左右。

  2、开刀法

  原理: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眼部毛细血管过多采用开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挡医生手术时的视线,切除皮肤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睑外翻。可能留下疤痕,不能将深部眼袋脂肪去除干净,容易复发,术部青紫肿胀明显极易复发。

  3、激光法

  原理: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优点是不出血。缺点:强光刺激眼睛手术需先在眼内开一个小口,然后用激光进行灼烧,疼痛明显有强烈烧焦味,必须打麻药。由于激光不能弯曲,只能灼烧表面,不能灼烧到根部,因而只能将大眼袋变为小眼袋,易复发。

   阅读:头发种植在金华芘丽芙怎么样            金华芘丽芙头发种植手术的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