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抽脂去除眼袋的注意事项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抽脂去除眼袋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武汉卓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8-28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于2012年创办,医院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1129号(长江酒店)主楼2楼A段西头,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开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 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等六大中心,专业开展眼、鼻整形;五官轮廓整形、乳房整形、吸脂整形、脂肪移植、紧肤除皱、祛斑美肤、毛发移植等整形美容项目,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一体化整形美容服务。


抽脂去除眼袋的注意事项


  眼袋呢,有原发的,也就是天生眶隔脂肪肥厚疝出导致的;也有继发的,也就是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弹性逐渐降低,眼轮匝肌与眶隔膜间的张力降低,以至于眶内脂肪组织从眶隔薄弱部位向外疝出下垂。简单来说,就是眶隔脂肪团兜不住掉出来了,形成了眼袋。

  术后护理对于眼袋抽脂术保持时间来说是很关键的影响因素,术后一周养成多让眼睛休息的习惯,眼睛才可以在放松中回复,对于以后去眼袋效果的维持也很有好处。眼袋抽脂术有内切法和外切法两种,不同切法操作下的眼袋抽脂术保持时间不同。因此医生的手术方案也对眼袋抽脂效果的保持时间有所影响。

  抽脂去除眼袋的注意事项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眼袋吸脂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眼袋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眼袋吸脂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袋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很多年轻认为自己眼袋不明显,可以不祛。恰恰相反,年轻人皮肤弹性好、恢复快,只要做内切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皮肤,可以达到无痕效果;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会堆积得越来越多,皮肤松了,尽显老态。也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去除部分皮肤,如果医生技术欠缺,很容易留下疤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袋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开眼角好不好?医院信息,特色项目分享~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开眼角好不好?医院信息,特色项目分享~

    开眼角不仅会拉长眼睛,在视觉上放大眼睛,使得眼睛更加有神,还会使人们的五官更加好看,因此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喜欢。武汉卓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在开眼角手术方面拥有一定的口碑,术后效果自然,可以达到大部分顾客的预期。

  • 武汉卓美双眼皮价格参考
    武汉卓美双眼皮价格参考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129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双眼皮手术是医院的特色项目之一,有多位医生在双眼皮手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如王海平、吴秀英和蔡昌琪等医生。

  •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抽脂去除眼袋的注意事项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抽脂去除眼袋的注意事项

      眼袋呢,有原发的,也就是天生眶隔脂肪肥厚疝出导致的;也有继发的,也就是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弹性逐渐降低,眼轮匝肌与眶隔膜间的张力降低,以至于眶内脂肪组织从眶隔薄弱部位向外疝出下垂。简单来说,就是眶隔脂肪团兜不住掉出来了,形成了眼袋。

    2019-08-28
  •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鼻孔缩小术的恢复时间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鼻孔缩小术的恢复时间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鼻孔缩小术的恢复时间。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什么样的鼻孔适宜做鼻孔整形?鼻翼不美可分为: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鼻翼下垂表现为鼻翼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看可能完全遮住鼻中柱,类似狮鼻,多见于黄种人和黑种人,也常合并鼻翼肥厚;鼻翼上缩多为先天畸形,显得鼻孔朝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多见于白种人,主要原因是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发育不良;

    2019-07-10
  •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做眉毛整形的注意事项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做眉毛整形的注意事项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做眉毛整形的注意事项。不要一味跟随模仿,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很多人做眉毛都有一个惯性,老爱模仿别人,喜欢做跟某某一模一样的眉毛,比如:有的人做眉毛张嘴就是给我做对和某明星一模一样的眉毛,你是不是也这样?但是每个人的五官外貌都不一样,所以会有不同的眉型去搭配,眉毛没有最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适合你的,不一定适合别人,适合别人的,也不一定适合你。

    2019-05-30
  • 武汉卓美:额头长痘应该怎么办
    武汉卓美:额头长痘应该怎么办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于2012年创办,医院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1129号(长江酒店)主楼2楼A段西头,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开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抗衰老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等六大中心,专业开展眼、鼻整形;五官轮廓整形、乳房整形、吸脂整形、脂肪移植、紧肤除皱、祛斑美肤、毛发移植等整形美容项目,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一站式整形美容服务。

    2019-03-25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