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华美医院超声刀效果有用吗?

深圳华美医院超声刀效果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0-21

  深圳华美医院超声刀效果有用吗?若是以前,大家都会说“时间是女人很大的敌人”,再漂亮的女人也有迟暮的那天!青春真的不再了吗?不,现在超声刀就可以帮你唤回青春,年轻依旧。




  超声刀的原理

  超声刀是利用聚焦超声刀高强度超声波治疗装备,将超声波热传导到皮下脂肪层下部,产生近万个凝结点,令胶原蛋白产生立即的收缩和刺激胶原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给肌肤增强弹性。

  超声刀五大优势

  1、安全的温度保障

  超声刀温度在65℃-70℃左右,是较适合胶原蛋白有效变性的温度。采用聚焦式超音波,完全不用对皮肤加热,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2、准确的深度

  超声刀的能量更好的聚焦在组织深处,对表面肌肤无影响,一方面深层作用,效果理想,一方面更好的保护表面皮肤;

  3、新技术定位,准确可靠

  超声刀皮采用目前准确的专利性的“定位指标线”,能够精准定位能量落点,且能量具有可控性,细腻准确,安全更有保障,作用更加全面。

  4、多种治疗探头,多部位作用

  超声刀能根据不同肤质和深度,选择不同的治疗探头,可作用肌肤多种部位,如面部、颈部、眼部、腹部、手臂等,均有很好的效果。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正规医院,汇聚众多专业医生,致力于医疗美容行业,只为帮助更多爱美女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深圳华美医院吸脂能不能减肥?

         深圳华美割双眼皮有哪些常见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