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伊婉整形美容医院 > 深圳伊婉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术在面部整形中的运用

深圳伊婉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术在面部整形中的运用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伊婉整形美容医院深圳伊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0-01

  深圳伊婉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术在面部整形中的运用,有哪些整形项目中可以用自体脂肪填充?瘦脸是美人评价的标准,但面部过度消瘦给却又让人感到营养不良或病态的感觉,或者说是一种不健康的象征,由于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相比,面型呈老化感。

呆狐网

  通过颞部、面部填充使脸型得到改善,而且容貌得以年轻化。注射完成后旁人的感觉往往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对于局部有病理性凹陷的,也可以进行局部的自体脂肪注射填充美容术治疗。
  用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手术后现有一小针眼,并会渐渐淡化消失。手术后口服抗菌素5-7天,一周内切忌洗患处及用力按摩,一周后可轻轻用掌按摩面部。
  上海面部整形专家透露,自体脂肪填充术并不适合所有的填充类的整形中, 自体脂肪填充术主要适合凹陷不严重的朋友。

  那么自体脂肪填充术具体运用在哪些整形项目中呢?

  1、颜面部填充术

  面部填充又称为隆颌或丰颌术,小颌或短颌缺乏面部立体美感,我们根据美学标准,选择口内隆颌,手术后面部无瘢痕。

  2、颞部填充术

  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分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采用自体脂肪注完后旁人的感觉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

  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4、自体脂肪丰唇

  采用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术,让您的面部丰满起来,更加美丽,更加年轻。

     以上就是深圳伊婉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术在面部整形中的运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资讯可以关注下方呆狐公众号,每天都有更新。如果您还有什么难题欢迎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 ,呆狐咨询平台免费为您解答。

呆狐网

      相关 :深圳伊婉整形美容医院假体隆鼻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