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东

魏东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艾美薇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五官[下垂脂修复]、V脸成型、全眼整形、全鼻整形、全面部年轻化塑美、自体脂肪移植

关于魏东

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魏东医生开拓发展完善了符合东方人审美时尚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多年年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扎实的医学功底、勤奋好学的个性和严格的道德底线,铸就了中国整形美容领域的一代青年名医。
擅长项目:五官[下垂脂修复]、V脸成型、全眼整形、全鼻整形、全面部年轻化塑美、自体脂肪移植。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五官[下垂脂修复]、V脸成型、全眼整形、全鼻整形、全面部年轻化塑美、自体脂肪移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