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市古汀医疗美容门诊部
广州市古汀医疗美容门诊部

广州市古汀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华强路1号4层(部位:自编402单元,自编403单元)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市古汀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州_天河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广州市古汀医疗美容门诊部坐落于广州集金融中心、高等服务业中心、文化中心和跨国公司总部中心为一体的核心商圈——珠江新城,是一家以先进科技、专业技术、精良团队、完备服务和舒适环境为全国各地求美者梦寻美丽人生的蝶变胜地。
  古汀的医疗美容团队是从业均超10年,并在南中国享有名望的专家们强强联手合作,曾成功开设两家大型医院,现结合更高等的欧洲技术与服务理念,新成立古汀医疗美容(COOTTI PLASTIC SURGERY),坚持“以非常为己任、以患者为中心”的使命,以及医疗“0”事故的傲人记录,获得了客户的认可。秉承把每一台手术都做成艺术精品的信念,虔诚服务每一位客户!
  古汀环境设计由欧洲专业设计公司提供,使中心环境更人性化、合理化,幽雅、舒适、现代、温馨的风格成为其独特的亮点。
  用心打造细节,让顾客在舒适的环境中完成自己的美丽蜕变。
  古汀在水、电、网络通信等都有高标准配置和设立应急解决方案,确保万无一失。环境安全系统里环卫、消费、保安、饮食等多重保护和报告体制,医院公共区域均安装24小时电子监控系统。
  专业医疗团队,才能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古汀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行业领域的精英,都是较专业的人士,为顾客提供较专业的医学美容服务
来院路线
公交站名:天河站,南方日报社
乘车路线:37、51、107、189、204、266、882、B21、B9、
地铁站名:体育西站,珠江新城,五羊邨五羊邨站C出口、珠江新城站A2出口,体育西路站G出口、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