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 > 北京美年口腔医院专家告诉你镶牙有哪些材料

北京美年口腔医院专家告诉你镶牙有哪些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 添加时间2018-01-14
  牙齿缺失后若是长时间不镶牙的话,会给整个口腔颌面系统带来多方面的影响。也许有些人认为牙齿缺失,特别是缺牙1-2颗牙没什么,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牙齿缺失危害大,患者应该尽早的镶牙。那么,镶牙的材料怎么选择呢?镶牙的优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北京美年口腔医院的专家是怎么回答的
  
北京美年口腔医院简介
  
  北京美年口腔医院是一家集口腔医疗、保健、美容、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口腔连锁机构,致力于发展数字化口腔种植体系,拥有国际前沿设备142台,熟练掌握6大尖 端种植术,更有瑞士ITI、瑞典诺贝尔、德国费亚丹种植体等认证专家亲自为患者量身定制种植方案,深受政商名流及外籍人士的欢迎。在患者的就医体验上,创造性地提出“一客一家,一客一院”全新服务模式,提供植牙预约、植牙咨询、植牙定制、即刻植牙、植牙管理、口腔保健等一对一式的私人牙医服务,从个人的需求深入到家庭的幸福,全 方 位满足您及其家人的牙齿健康美化需求,领驭中国齿科产业前沿。
  
北京美年口腔医院专家告诉你镶牙材料哪种好?
  
  一:是钛合金镶牙材料。被称为世纪金属镶牙材料的“钛”近年来越来越引人注目。而钛合金由于强度高,韧性好,比重仅是不锈钢的一半,口腔里不易氧化及地壳储量丰富等优点。目前,已用于制作活动假牙及固定假牙等。
  
  二:是金属合金镶牙材料。金属合金是镶牙常使用的材料,主要成分是黄金和白金,比同类产品具有更丰富完善的颜色体系,与天然牙颜色接近,理想的生物相容必性,使用安全,对人体无害,更接近自然牙的强度,使用年限更长久,形态逼真。
  
  三:是陶瓷镶牙材料。陶瓷是颜色,质地接近天然牙的一种较理想的修复材料。烤瓷牙用于缺牙的固定修复或前牙美容性修复很流行。烤瓷牙根据性质的不同,又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类。
  
北京美年口腔医院镶牙的优点有哪些
  
  1、首先,牙齿是 资源,当牙齿缺损的时候,它是不可能再生的,只能是通过现在专业的镶牙或者是补牙提高我们的牙齿的完整程度,镶牙还给你一个健康的口腔和魅力的效应。
  
  2、镶牙的材料很多的,镶牙的很大一部分优点也是由于材料的方便快捷有很大的关系的,现在,常见的镶牙材料有k金、瓷牙、不锈钢等几种,患者由这些材料来进行镶牙,就能使得您的牙齿很快捷的治疗。
  

  3、镶牙完成后,能够恢复患者牙齿的咀嚼功能,更能够改善患者的美观,让患者在拥有一口好牙的同时拥有一个好的胃口。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美年口腔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地包天矫正矫治方法北京美年口腔医院有哪些?       美年口腔整形专家告诉你烤瓷牙禁忌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