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 > 在北京美年口腔做睫毛种植的价格是多少

在北京美年口腔做睫毛种植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 添加时间2018-01-10

  在韩国的爱美整形国度里,什么部位都要达到完美,就连睫毛也不会放过,对于一些睫毛短稀疏的妹子来说,不够浓密也是很没有美感,显得眼睛也不够有精神,那么想要拥有浓密多的睫毛可以选择睫毛种植来实现闪亮大眼睛,那么睫毛种植价格是多少呢?我们就来看下吧。


  美年口腔是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上市代码002044)旗下全国连锁品牌,与当今国际口腔技术较为先进的瑞士、德国、瑞典、韩国等国家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更获得世界牙科联盟会FDI的重点推广,逐步成为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现代化的世界口腔医疗连锁机构。


北京美年口腔医院睫毛种植的效果怎么样?

 

  1、根据移植坯自然卷曲情况种植时弯曲向上。

  2、手术后无红肿,3天即可清理血痂。

  3、我们会挑相对细软的毛发。种植后的睫毛更加自然,看不出种植痕迹。

  4、应该麻醉方法,手术全程无痛。

  5、放大种植角度,睫毛生长后自然上翘。

  6、种植可达甚至超过正常睫毛密度。种植的睫毛方向角度好术后无痕。


北京美年口腔医院影响睫毛种植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1、北京美年口腔医院专家指出,睫毛移植的费用是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睫毛。

  2、因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可按需要修剪其长短来算睫毛移植的费用。

  3、睫毛移植的费用是按正常的睫毛的生长方向移植。

  4、睫毛移植的费用受到治疗效果的影响。

  5、种睫毛手术的方法对睫毛移植的费用也是有影响的,手术方法主要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术进行种睫毛手术,取材于头发的毛囊,行单根移植。


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北京美年做去颊脂垫后的瘀斑消退容易吗        美年口腔整形专家告诉你烤瓷牙禁忌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