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董枫莲
董枫莲

董枫莲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

擅长领域:牙齿美容、牙体牙髓病的诊治、根管治疗、中老年人镶牙、固定假牙、智齿拔除、儿童口腔病的诊治、牙周病治疗等,坚持每套诊疗方案量身定制,无痛治疗原则,仔细斟酌研究,力求较完美的效果。

关于董枫莲


擅长项目:牙齿美容、牙体牙髓病的诊治、根管治疗、中老年人镶牙、固定假牙、智齿拔除、儿童口腔病的诊治、牙周病治疗等,坚持每套诊疗方案量身定制,无痛治疗原则,仔细斟酌研究,力求较完美的效果。在工作中不断进取,对待病人耐心和蔼,受到许多专家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擅长:牙齿美容、牙体牙髓病的诊治、根管治疗、中老年人镶牙、固定假牙、智齿拔除、儿童口腔病的诊治、牙周病治疗等,坚持每套诊疗方案量身定制,无痛治疗原则,仔细斟酌研究,力求较完美的效果。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