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黑龙江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 > 黑龙江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整形中心皮秒激光祛斑的后遗症

黑龙江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整形中心皮秒激光祛斑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黑龙江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黑龙江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31
  黑龙江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整形中心皮秒激光祛斑的后遗症?皮秒激光祛斑后被晒就会反黑吗,这个的确要护理起来,不要在激光祛斑后就去太阳下暴晒,这样的确会让皮肤会晒黑的也会晒伤的,因为毕竟刚做完激光皮肤属于比较敏感的期间,所以防晒的护理一定要做起来,不要让皮肤因一些护理没有做好影响到效果。


黑龙江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整形中心皮秒激光祛斑的后遗症


  皮秒激光祛斑的后遗症

  一般不会有后遗症,但是如果治疗之后没有谨遵医嘱进行护理,就可能引起色素沉着等问题,所以治疗后的护理至关重要。当激光祛斑之后,有些人会出现皮肤红肿,这个是正常现象,有时候也会出现轻微的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会很快的消退,不必担心。一般创面结痂之后会在一个星期左右退去,脱痂皮之后,皮肤是较柔弱的,成粉红色,这个时候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清洁卫生,而且防止日晒。如果出门要做好防晒,三个月后按时复查,根据情况进行下一步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黑龙江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整形中心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