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 去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做去颊脂垫能改善国字脸吗?

去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做去颊脂垫能改善国字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3
  如果可以选择,很多人都愿意选择一张巴掌精致小V脸,但先天基因我们无法改变,很多女孩子因为先天国字脸而烦恼不已,看上去粗线条,大脸盘,不上镜,他们疑问想要改变国字脸可以选择手术去颊脂垫吗?那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做去颊脂垫能改善国字脸吗?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简介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始建于1913年,已经走过了百年的峥嵘岁月。前身为中东铁路局疗养院,早期曾用名为哈尔滨市董事会第一医院、市立医院,1949年定名为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以下简称市一院)。她从当初一个只有十几个医生、65张床位的简陋医院,几经易址更名,发展成为卫生部早批命名的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并于2010年再次通过复审,是区域性医疗卫生及急诊急救中心、国际“爱婴医院”、哈尔滨市全科医生培训基地、黑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省、市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早批“垫付制”定点医疗机构、哈市体育局“运动员运动创伤定点医疗救助”首诊医院、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哈尔滨运动创伤诊疗基地”和“脊柱外科诊治基地”、北京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哈尔滨超声介入治疗分中心”、北京肿瘤医院乳腺中心合作医院。医院与吉大中日联谊医院结成合作医院;与哈市急救中心签署了《科研协作协议》;搭建起了同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301医院等北京22家“三甲”医院的医疗远程会诊的平台。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去颊脂垫能改善国字脸
  
  手术去颊脂垫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快速瘦脸的好方法,快捷有效,轻松无痕,深受好评,对于国字脸的MM是完全可以选择这种方式来瘦脸的。去颊脂垫手术的出现让爱美女性的国字脸不再成为挥之不去的梦魇,手术的过程并非像大家想得那么困难。
  
  手术在进行时先在口腔内做个切口,然后经过此切口适当的除去部分肥大的颊脂肪,以此方式来很好的改善国字脸的现象,然而整形美容医院推出的这项手术,则可以更为完美的帮助我们改善下颌角肥大的曲线,手术根据“三亭五眼”即垂直三等份,水平五等份的脸部黄金比例在传统手术的基础上融进了面部美学设计标准,改善脸型问题。
  
  去颊脂垫瘦脸手术做得不好可能会有面神经和颊神经损伤、涎(唾液)瘘等严重并发症。颊脂肪绕着腮腺导管,手术损伤腮腺导管开口可以导致涎瘘的发生。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去颊脂垫术后护理
  
  1、去颊脂垫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
  

  2、在此期间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手术的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痹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形较术前明显瘦小。


温馨提示:以上是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做激光去抬头纹的效果好吗?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做唇裂修复有哪些种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