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 遗传性脱发在重庆莱森做头发种植效果怎么样

遗传性脱发在重庆莱森做头发种植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9
  天生头发就少,再加上掉头发简直难受阿。因此很多求美者想通过头发种植来使头发变得密集。那么,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遗传性脱发做头发种植好吗?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提供的"无痕无创"植发服务,源自于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由北京莱森植发医学技术研究院负责技术研发,由我国植发专家李梅博士带领技术团队,我们掌握有国内领跑的"脱发基因检测技术"以及PHT(Precision hair transplan)精准无痕植发技术。

重庆莱森遗传性脱发做头发种植好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头发种植是运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份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育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种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谁也不能保证接近满分的成功率,但是90%以上还是可以肯定的,除非头发种植的医生以及您的护理不是很好,否则基本上是没问题的。

  头发种植手术已经是一种非常成熟的整形美容技术了,其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头发种植的效果很好。有关植头发手术的效果,还需要爱美者做好自我护理工作。特别是术后的护理工作,尤为重要,如果不注意保养好的话,可能会对植头发手术的效果有一定的影响。应该按照医生的嘱咐去做,然后定期去医院复诊。

重庆莱森脱发严重的患者短时间不能做头发种植术

  头发种植医生称,严重脱发不宜在短时间内选择植发手术,因为植发手术只是单纯的将毛囊进行重新分布以达到覆盖的目的,并不能控制脱发或增加原有毛囊数量,所以提醒广大脱发患者,不要急于求成要等到脱发趋于稳定之后再选择植发手术,这样才会达到理想的移植效果,而且会长久的保持下去。

  头发种植手术方法是在局部麻醉后,从自体脑部后枕处取下一条带有健康毛囊和发干的梭形皮瓣,用高精度技术加工处理后,将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离,再按一定的规律移植到所需部位,经过几个月的成活,发育,生长,即可形成长期自然毛群,达到覆盖秃发区的目的,并且真正的无痕。

  脱发严重的患者能做头发种植术吗?答案应该大家都清楚了吧,医生表示,只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操作,原则上不会有后遗症。手术刚结束,会在种植区留下小红点,以后变成暗红色的小血痂,此时避免用手强行剥离,应等小血痂自行脱落,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重庆莱森头发种植的适应症

  1、脂溢性、遗传性、产后、疾病及各种原因导致脱发需要用头发移植来治疗。

  2、头发移植术可以治疗烧伤、烫伤及外伤等造成各种瘢痕缺发。

  3、头发、眉毛缺失稀疏及加密。

  4、特殊部位无毛,如鬓角、头顶等明显的美容部位也需要用植头发来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头发种植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重庆莱森做头发种植后自然吗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地址电话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