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 重庆莱森头发种植会影响头部的神经系统吗

重庆莱森头发种植会影响头部的神经系统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7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说很多年轻人因为各种原因的新成代谢都下降很多,甚至部分朋友出现了脱发现象。因此可以选择进行头发种植来改善脱发现象。那么,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头发种植后看起来自然吗?


呆狐网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重庆渝北区龙山街道189号。医院特色项目有毛发移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睫毛种植、鬓角种植、头顶稀疏加密、头部疤痕修复、植发失败修复、美人尖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等。是中国著名连锁品牌"莱森植发"位于重庆渝北的连锁机构。

重庆莱森头发种植后看起来自然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头发种植是利用外科手术和显微技术,将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让脱发位置重新长出头发来,即利用患者自身后枕部毛囊来补充脱发位置。

  种植后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新发,坚持原有毛发一切生物特性,而且由于后枕部的毛囊永不脱落,所以种植后长出的头发就会周而复始的生长,与掉发前无任何差异,不会再次坏死,可以进行正常的烫染和修剪,效果真实自然。

重庆莱森头发种植不会影响头部的神经系统

  头发种植是一项作用于头皮皮表的外科微创手术,在手术过程中是不会涉及到颅内的神经系统的,手术深度仅限于头皮,不会伤害到重要的血管和神经,对身体是没有影响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头发种植虽然只是一种微创整形手术,但是对医生的水平和植发技术要求很高,都直接影响着手术效果,决定手术是否成功。发友在选择植发医院时要慎重,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才能保证植发的安全可靠。

重庆莱森头发种植术后注意事项

  在植发后的第五天,可选用中性、无刺激的洗发香波,轻轻洗植发区域,切不可揉搓、抓挠植发部位,洗完后,待头发自然变干,不可用毛巾擦抹,也不要用吹风机烘干。此后,坚持每天洗头,直到所有小结痂完全自然脱落消失。

  在植发后两周内避免进行剧烈的体育运动。植发后一个月内避免移植区与任何硬物如门框等磕碰。植发后一个月内避免烫发、染发、针灸等对头部有刺激的操作。

  头发种植治疗周期短。中等程度脱发面积的手术时间一般为2-3个小时,7-10天后即恢复正常,手术后配合6-10个月的术后辅助支持治疗。完整的毛发移植手术后密度恢复治了时间在一年左右。

温馨提示:植发手术方法是目前治疗脱发方法中比较好的方法,其实植发成功率是非常高的而且高达接近满分,深受广大脱发患者的信赖。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地址电话          重庆莱森遗传性脱发做头发种植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