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 重庆莱森睫毛移植方法有哪些

重庆莱森睫毛移植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6
  如今随着科技与医疗水平不断长进,移植技术也越发成熟,因此可以选择睫毛移植来解决睫毛稀疏、脱落严重的问题。那么,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睫毛移植方法有哪些呢?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著名连锁品牌"莱森植发"位于重庆渝北的连锁机构,立志要做中国具责任感的连锁医疗机构,我国植发专家李梅博士带领技术团队,不断创新提高技术和服务,是一家专注无痕植发(FUE)临床技术,同时开展防脱发、生发,健发诊疗的专业植发医疗机构。

重庆莱森睫毛移植方法

  1、眉毛进行睫毛移植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睫毛移植中在同侧眉毛中部切取带有眉毛和毛囊的皮肤瓣,放于已切开小口的睑缘处,关注毛发朝外上翘。在睫毛上下方各置一细小纱布卷,使睫毛移植直立位置而不受压。眉区创面用丝线缝合,一周后拆线。

  2、头发进行睫毛移植

  睫毛移植中在头后枕部或侧部切取带有头发和毛囊的皮肤瓣,在显微镜下精心寻找并提取与睫毛特性相似的细短绒毛,分离出单体毛囊放于已切开小口的睑缘处,关注毛发朝外上翘。在睫毛上下方各置一细小纱布卷,使睫毛移植其处于直立位置而不受压。头部创面用丝线缝合,睫毛移植一周后拆线。睫毛移植是指以外科手术的方法取耳后发际线内1厘米处的头皮毛,移植在需加密加长的部位,大约需植入20-40根。

  睫毛移植刚开始生长时,可能会比较柔软或弯曲,经过一段时间,会逐渐变粗。由于移植的毛囊属于人头发中的长期不脱落毛囊,移植到睫毛部位后,移植再生的毛囊将保持原部位特质,成活后永不脱落,但它也会像头发那样不断生长,因此需要定期修剪。

重庆莱森睫毛移植术后护理

  1、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2、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3、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

  4、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5、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睫毛种植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重庆莱森激光脱发际线会不会伤害皮肤               去重庆莱森做头发种植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