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 去重庆莱森做睫毛种植能有微卷的效果吗

去重庆莱森做睫毛种植能有微卷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4
  生活中有不少女生天生睫毛比较短缺,于是就用假睫毛、睫毛膏来暂时获得长而翘的睫毛,但这不是长久的,还很费时费力。现在有了睫毛种植技术可以让求美者轻松拥有浓密的长睫毛。那么在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睫毛种植能有微卷的效果吗?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著名连锁品牌"莱森植发"位于重庆渝北的连锁机构,立志要做中国具责任感的连锁医疗机构,我国植发专家李梅博士带领技术团队,不断创新提高技术和服务,是一家专注无痕植发(FUE)临床技术,同时开展防脱发、生发,健发诊疗的专业植发医疗机构。

重庆莱森睫毛种植能有微卷的效果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种植睫毛是一项精细度很高的手术,根据眉部毛囊结构及分布特点,通过现代高科技的显微技术,从两侧及后枕部提取健康毛囊,在显微镜下经过科学培养处理形成微细的移植胚,采用进口器械设备扩大毛孔,将毛囊移植胚种植到上眼睑睫毛的部位,采用特殊手段让毛发术后自然卷翘,且不易脱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所以睫毛种植能有微卷的效果!

重庆莱森睫毛种植后可以洗头发

  睫毛种植术是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分离毛囊组织,至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睫毛。

  睫毛种植是微创手术,没有疤痕,手术痛苦小且安全,当天做完就可以走,不需要住院。睫毛种植后可以洗头发,手术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7-10天后,移植部位小痂疤会自然脱落。

  而且受术者种植睫毛后,3~9个月间应注意随访。一般大多数毛发能良好生长,成活率为95%,并且终身不脱落,睫毛浓密自然。只是由于这些睫毛取自自身的头发,种植后也保持原有头发的特性,会像头发一样不断生长,生长速度和方向都会和原来的睫毛有所不同,所以术后需要受术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定期修剪和卷烫。

  由于移植的毛囊是后枕部(即俗话说的后脑勺)及颞部(即头部两侧)的毛囊,而这两个部位的毛囊是长期不脱落的——这是毛发医学界100多年来研究得出的结论。这两个部位的毛囊移植到睫毛部位后,仍然保持它原有的生物学特征,新生的睫毛也永不脱落、真实自然。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睫毛种植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重庆莱森睫毛种植后多久能长出新睫毛          在重庆莱森做发际线移植有哪些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