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宁芯美昕医疗美容
西宁芯美昕医疗美容

西宁芯美昕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胜利路2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西宁芯美昕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西宁_城西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西宁芯美昕医疗美容是由青海星尚医美科技有限公司、香港鹏润嘉业医疗投资集团联合投资打造的医美品牌,经西宁市卫计委批准成立的二级医疗美容专科医院,鲜明代表着时尚优雅美学风格精华的品牌。

  卓越并非成就于一时之间,它需要长年累月的不断创造和专注投入的洗礼,一直以来,西宁芯美昕医疗美容始终专注于整形美容医术的研究,倡导美丽不动刀的微整形美容,将人体美学艺术与日臻发达的医术精妙结合,以口碑赢得了今日中国前列整形美容医院的盛誉。

  依托于全球高等整形美容技术和专家资源,用心演绎美丽、时尚、专业、尊贵的服务理念,将国际技术支持的个性化尊崇服务模式引入西宁,并加以整体创新,联合国内前沿的美学推广机构,将品质服务、时尚品位融入到身心美丽管理当中,从身体、心理、人文三方面对女人精心打造,使高品质女性呈现由内到外的身心之美。

  西宁芯美昕医疗美容相信:西宁芯美昕医疗美容必将成为全西北地区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担负起中国微整形美容的领跑者!
来院路线
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胜利路25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