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任传琦
任传琦

任传琦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潍坊华美创和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重睑术、眼鼻部多项手术、五官艺术[下垂脂修复]、20°少女CC美胸术、SVF-gel黄金脂肪胶移植术等

关于任传琦

  优秀中青年整形医师

  从业15年无休的完美主义工作狂人

  职务:

  潍坊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

  学术职称:

  亚洲整形医师协会医学部会员

  亚洲整形医师协会技术标准与质量控制部委员

  韩国YE+S整形外科医院名誉院长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

  个人成就:

  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医疗美容外科专业

  主持参与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课题组8项整形美容教学科研项目

  著名整形美容刊物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

  曾多次受邀到美国、日本、韩国参加学术交流及手术演示

  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医疗美容外科专业,主持和参与广美医院与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课题组多项整形美容教学科研项目。从事医疗美容行业15年16000余例临床成功手术经验,医美实战派造美巨匠。曾多次受邀到日本、韩国参加学术交流及手术演示,在中国著名整形美容刊物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现任潍坊华美整形医院技术院长。

  塑造好看的面部轮廓,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是关键。医生技术、经验不到位,极易出现整形部位不自然(多一点或者少一点),术后痕迹明显的情况。任传琦医生专攻面部轮廓整形多年,主张微创、无痕的变美,设计整形方案时准确到0.01MM,术后自然变美、美丽蜕变。

擅长:重睑术、眼鼻部多项手术、五官艺术[下垂脂修复]、20°少女CC美胸术、SVF-gel黄金脂肪胶移植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