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欧阳春
欧阳春

欧阳春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郴州唯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鼻部多项整形、全肋综合隆鼻,挛缩鼻,歪鼻,驼峰鼻,鼻翼缘退缩矫正,鼻畸形等高难鼻修复

关于欧阳春

郴州爱思特特聘鼻修复专家

中国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常委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鼻整形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创始人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联合丽格连锁集团华南鼻整形学科带头人

《自体软骨隆鼻修复术:全球专家的杰作》译者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特邀评委


欧阳春教授毕业于中山大学整形外科专业,从事整形美容工作三十余年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及专著;欧阳春教授在鼻整形方面造诣颇丰,早期曾跟随韩国郑东学博士学习亚洲人鼻整形,近年受美国整形医生Dr.Toriumi“结构性鼻整形”理念的影响,更多的采用全肋软骨开展鼻部多项及鼻部多项手术的修复工作;2017年欧阳春教授参与了《自体软骨隆鼻修复术:全球专家的杰作》这本鼻修复领域知名著作的翻译及编撰工作,为中国鼻整形修复的技术和理念升级添薪续力。   

 

欧阳春教授在国内率先开展利用自身软骨进行鼻部美容的综合整形术,尤其擅长利用全肋软骨进行全鼻部多项塑形和隆鼻失败修复,享有“全肋鼻王”的称誉。作为目前国内极少数真正掌握全肋软骨鼻整形技术的医生,在全鼻整形及修复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独特的艺术审美眼光,偏好亚洲人自然华丽鼻型,专做别人做不好、做坏、不敢做的鼻整形鼻修复手术,坚持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鼻部整形手术”。


手术特点:擅长各种类型的鼻修复,特别是挛缩鼻、鼻翼缘退缩的修补,擅长使用全肋软骨技术去做鼻修复,对于复合材料的运用有独特的见解,擅长利用耳后筋膜,腹直肌筋膜,骨膜等软组织改善鼻背假体显形,利用耳廓复合组织,皮肤及粘膜移植来修复鼻翼缘退缩,鼻头挛缩等问题。


擅长:鼻部多项整形、全肋综合隆鼻,挛缩鼻,歪鼻,驼峰鼻,鼻翼缘退缩矫正,鼻畸形等高难鼻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