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 >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光子美容有什么特点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光子美容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8-13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里,许多朋友们对自己的颜值越来越不自信,特别是一些女性朋友们,都希望有一个完美的外形,越来越多的朋友们选择了整形手术来弥补不足。随着科学的发展,整形手术也有了很大的优化,相比传统的整形手术,现在的微整形手术安全系数更高,修复时间更短,有些新型手术甚至不需要住院观察,手术以后就可以上班工作,再也不用担心手术浪费时间了。

 

光子美容有什么特点?

 

1、安全系数高。相对于传统整形手术来说,光子美容是利用先进的光学技术来进行美容手术的,不再使用传统的手术方法,不再需要手术刀,也不用进行缝合,大大降低了手术的危险性。手术后也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去护理,看不出任何手术迹象,更不会出现手术后出血等现象,随着科技的发展,光子美容的安全系数越来越高。

 

2、手术时间短。记得传统的整形手术,手术前需要提前准备,手术后也需要小心的护理,就算是做一个小小的整形手术,也会浪费掉大量的时间。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光学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合理利用。光子美容大大缩短的手术的时间,也不需要做太多复杂的护理,这样就大大缩短的手术的时间。


3、全面美容无死角。传统的整形手术,由于危险系数高,有些人体的重要部位,或者危险部位不适合做整形手术,光子美容可以解决多种良性皮肤病变,比如表皮瘢痕、老年斑、胎记、不雅的血管或其它污斑及去除多余毛发等。有许多地方是传统手术不能涉及的地方,光子美容真正做到了全面美容,没有任何美容死角。

 

光子美容手术后如何保养?


1、避免热水清洗。光子美容手术后,应该尽量避免用热水清洗手术部位,因为刚刚进行手术,如果水的温度过高容易烫伤皮肤表面,可以适当的用温水清洗,较好用冷水清洗手术部位,用冷水清洗不怕烫伤皮肤,也可以补充一些水分,可以有效的避免手术部位皮肤太过干燥。

 

2、避免化妆。女性朋友们都知道,化妆品都是一些化学药品,建议大家在手术后几天内,尽量避免化妆,手术后化妆容易使皮肤过敏,所以大家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做完光子嫩肤后的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手术区。部分人做完光子嫩肤术后会有轻微结痂,一般在一周内会脱落,千万不要自行抠掉。

 

3、避免阳光直射。手术后建议大家避免阳光直射,大家都知道,太阳光中有大量的紫外线,正常人的皮肤是有保护作用的,可以避免紫外线对身体造成伤害,做完光子美容的手术区域,由于皮肤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恢复,所以起不到保护人体的作用,反而很容易被晒伤。所以大家在手术后一定要避免阳光直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鼻翼缺损修复手术几种方法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鼻翼缺损修复手术几种方法

      鼻翼缺损一般通过缩减求美者两侧鼻翼来矫正,需要切除的鼻翼部分大小、切除的位置都视求美者自身情况而定,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美容机构,才能保证术后鼻部达到整体的美感与和谐。求美者选择的鼻部缺损修复医生,整形技术比较精湛,经验比较丰富,自然收费也会比实习医生要高。

    2019-08-24
  • 云南昆明梦想八月九日浪漫七夕紧致相伴
  •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轻中重度驼峰鼻你是哪一种?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轻中重度驼峰鼻你是哪一种?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轻中重度驼峰鼻你是哪一种?驼峰鼻是指鼻背上面有一个型似小山峰的凸起,被称为驼峰鼻。虽然被称为驼峰鼻,但是并非是有两个峰,一般只有一个峰形凸起。驼峰鼻的矫正相对简单一些,不用对鼻翼软骨的结构进行调整,只需要使用骨凿子将高出的骨峰凿掉即可。

    2019-07-09
  •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最热整形项目价格表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最热整形项目价格表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最热整形项目价格表。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昆明梦想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是由具有16年医疗投资与管理经验的中国桂之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与韩国DREAM公司联袂建立。中国桂之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至今,始终执着于医疗整形美容产业的研究与开发,并取得了卓著成效,成为记载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历史的标杆型企业。

    2019-05-29
  •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2019新春价格表一览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2019新春价格表一览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2015年11月强势进入美丽的春城——昆明。为美丽的云南人民带来全新的、更加符合时代审美要求的整形美容盛宴。始终执着于医疗整形美容产业的研究与开发,并取得成效,成为记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历史的优秀企业。

  • 昆明梦想下颌角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昆明梦想下颌角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现在不少的爱美人士对于美丽的追求越来越高,许多人对于自己的脸型动起来脑筋。一些下颌骨比较宽大女性纷纷选择了下颌角整形手术,术后效果十分的明显。帮助不少女性实现了自己小V脸的梦想。不过我们也要知道,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后严格的护理是分不开的,那么昆明梦想下颌角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昆明梦想整形专家的介绍。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