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尚壹号(万宏路与白云路交叉口)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昆明梦想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是由具有16年医疗投资与管理经验的中国桂之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与韩国DREAM公司联袂建立。中国桂之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至今,始终执着于医疗整形美容产业的研究与开发,并取得了卓著成效,成为记载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云南_昆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昆明梦想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是由具有16年医疗投资与管理经验的中国桂之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与韩国DREAM公司联袂建立。中国桂之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至今,始终执着于医疗整形美容产业的研究与开发,并取得了卓著成效,成为记载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历史的知名型企业。


作为亚太地区高等医学美容知名服务品牌,梦想秉承各国整形之精髓,专注探索医美新技术、服务新理念,并致力于将高新技术应用于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 美容等领域,始终为顾客提供较为领跑、时尚、安全的一体化医学美容服务。梦想与世界 协会(WAAAM)、美国UCLA整形外科中心、日本美容外科学会(JSAPS)、韩国整形美容协会(KSAPS)等知名学术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并与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台湾国立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达成技术战略合作关系,将国际很高等医学美容技术带入中国。

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来院路线
昆明市盘龙区金尚壹号(万宏路与白云路交叉口)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