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军建医院 > 成都军建有几种祛暗疮的方法

成都军建有几种祛暗疮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军建医院成都军建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1
  暗疮也就是青春痘,痘痘的出现不仅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外在形象,甚至可能会给人造成心理阴影。因此很多人想方设法的想把痘痘去除。那么,成都军建医院整形美容医院祛暗疮的方法有哪些呢?

  成都军建医院整形美容医院“以顾客为中心”的核心理念融入到医院的每个细节。温馨的环境,独具匠心的布局和陈设,对细节的品位与雕琢,都给人带来心灵的舒适以及家的归宿感。给您身心舒畅的休闲时光,自由无拘的交流,精致的品位,一份真挚的呵护、一份优越的享受。

成都军建祛暗疮的方法

  1、食物疗法。均衡饮食,多吃点绿豆汤等下火绿色饮品。应该不要接触油腻辛辣的食物。

  2、成都军建医院整形美容医院物理疗法,做激光祛暗疮手术。激光在超细显微镜技术下产生不同深度的微小光斑,采用聚焦型像素光学技术,利用周围未损伤的组织促进愈合。改善毛孔粗大及色素沉淀,清除浅层斑、除皱。弹力纤维的收缩可使皮肤收紧,在去疤痕的同时还能除皱。祛暗疮印后皮肤会轻微发红,两至三周便会痊愈。

  3、生活中注意使用偏碱性的香皂、硫磺皂。一星期洗一到两次的脸部暗疮部位。

成都军建暗疮的分类及症状

  1、粉刺性暗疮:初发者有白头和黑头粉刺两种。白头粉刺又称闭合性粉刺,为皮色丘疹,开口不明显,不易挤出;黑头粉刺又称开放性粉刺,位于毛囊口的顶端,可挤出,叫硬脂栓。

  2、丘疹性暗疮:暗疮炎症可继续发展扩大并深入,表现为炎性丘疹和黑头粉刺者称丘疹性暗疮。

  3、脓包性暗疮:表现以脓包和炎性丘疹为主者称为脓包性暗疮。

  4、囊肿性暗疮:表现以大小不等的皮脂腺囊肿内含有带血的粘稠脓液,破溃后可形成窦道及瘢痕称囊肿性暗疮。

  5、结节性暗疮:脓包性暗疮漏治误治以后,可以发展成壁厚,大小不等的结节,位于皮下或高于皮肤表面,呈淡红色或暗红色,质地较硬,称为结节性暗疮,又称硬结性暗疮。

  6、萎缩性暗疮:丘疹或脓疱性暗疮破坏腺体而形成凹坑状萎缩性瘢痕者,称萎缩性暗疮。

  7、聚合性暗疮:数个暗疮结节在深部聚集融合,有红肿颜色青紫,称为融合性暗疮或聚合性暗疮。

  8、恶病质性青春痘:超重型青春痘,虽极少见,但却相当严重。损害为小米至黄豆大的紫红色丘疹、脓疱或结节,黑头粉刺不多,经久不愈;多并发于贫血、结核病或其它全身性疾病。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暗疮治疗的方法及相关介绍。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军建做埋线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        去成都军建做睑外翻矫正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