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军建医院 > 激光去痘印军建医院的效果好吗?

激光去痘印军建医院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军建医院成都军建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8

 长痘后,难免脸部会留下痘坑痘印痘疤,很多人听说了激光去痘印,但对激光去痘印的效果还不是很了解。那么,成都军建医院激光去痘印是否效果良好?

呆狐网

  激光去痘印的术后护理

  一、防晒。激光去痘印后的一段时间内,皮肤会变得很脆弱,因此防晒工作成为了较
 关键也是较 重要的工作。为了防止术后黑色素的二次沉淀,以及加速面部色斑等其他肌肤问题的产生,治疗之后要避免强光的照射、白天配合使用防晒产品。

  二、睡眠。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要知道充足的睡眠才是术后修复的较 好帮手。

  三、治疗后六个月内较 好不要去角质、蒸桑等。

  激光去痘印效果良好

  激光祛痘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强光治疗,在治疗血管性病变、色素性病变、瘢痕、青春痘以及脱毛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临床效果。可以帮助炎症性痤疮后期红色印记的消退,对皮肤粗大的毛孔也有一定的缩小作用。

  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 美。


        阅读:成都军建医院双眼皮手术的价格  鼻背整形成都军建医院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